歌詩詞| Come with Me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首該要像這樣徹底「」化


閉上眼 明察 又暗訪
沒有上帝 的天堂
右手臂 鎖骨 十字架
一次小小 的死亡

黑眼睛 極微 的放大
等你的心 在膨脹
一瞬間 孤獨 都蒸發
還有什麼 好掙扎
身體是一座神殿
天堂就在這裡 咫尺生死
「這瞬眼的距離 最親密的光景
 沿着曲折手臂 走過你皮膚紋理」
我像是吸血鬼被原罪誘引
僅僅聞香 卻仍不忍下馬

偷一夜 傾城 的荒涼
於室不安 的綻放
為今夜 你我 的輝煌
同流合污 鼓鼓掌 da~la~

主宰的 等等 就崩塌
眼前所見 都是假
快上膛 改變 這把槍
別說無謂 的廢話
所謂的偷腥也不過如此
慾望的氣息 彷入鮑魚之肆
迸發 乖張 氤鬱
凝結成一顆顆爬遍胴體的汗珠
糾纏的螺旋雙股
你和我 X+Y染色體
為.愛.鼓.掌
的盡頭
是被更壓倒性 翻江倒海不可抗之力所主窄
我你的身軀 不再是你我的身軀
消融成那灘月光
這一刻 無需言語已經證明
死亡 不過是在創造生命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想看清 越看不清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就算是 天注定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越靠近 越難呼吸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只怕你 不敢駕馭

只怕你 不能駕馭
Come with me U with Me
我知道你也想駕這種慾
扒開羞束恥縛的偽善綑綁
展露本性 披著人皮的走獸現形記
讓大夥此落彼起 如潮漲水退
解放
原始野性的渴望
You know what?

'Cause I'm the bad gu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540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