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下戰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1.1
昨晚兒子下戰帖,說要跟媽媽比賽騎車,於是開年第一天,我就很精實的跟著兒子出發了。路痴如我,出門前聽老公指路不消幾個分岔便已暈頭轉向攤手放棄,所以就靠兒子了。
騎上河濱,蔚藍天空映入眼簾,只覺滿心舒暢。看著兒子的背影,以後會是哪個身影跟他並肩騎?而今我又何其幸運得以陪他一段。胡思亂想之際,兒子停下轉頭朝我笑笑,我謝謝他今天的邀約,跟上他的腳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Imagination Fly - 之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兄妹吵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公講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祖孫的田間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要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種菜人的情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點子大補帖》:奧斯本檢核表/吃一口創意餅乾「創意」、「靈感」這兩個詞,不論是寫故事、做廣告行銷、做企劃書等等,都是生活無所不在的詞。 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與課程,而我想藉由這一個系列,來整理與聊聊市面上各種產生創意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故事上面實踐與應用。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9-26
《點子大補帖》:偶然力小卡/吃一口創意餅乾「創意」、「靈感」這兩個詞,不論是寫故事、做廣告行銷、做企劃書等等,都是生活無所不在的詞。 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與課程,而我想藉由這一個系列,來整理與聊聊市面上各種產生創意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故事上面實踐與應用。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9-22
《點子大補帖》:隨機刺激/吃一口創意餅乾「創意」、「靈感」這兩個詞,不論是寫故事、做廣告行銷、做企劃書等等,都是生活無所不在的詞。 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與課程,而我想藉由這一個系列,來整理與聊聊市面上各種產生創意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故事上面實踐與應用。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9-21
《點子大補帖》/吃一口創意餅乾「創意」、「靈感」這兩個詞,不論是寫故事、做廣告行銷、做企劃書等等,都是生活無所不在的詞。 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與課程,而我想藉由這一個系列,來整理與聊聊產生創意的方法,以及如何實踐。 因為本身是故事創作領域出生,所以對於故事方面的應用必定會提及。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6-02
《父親、軍人、兒子》生活才是場戰鬥美國軍人紀錄片《父親、軍人、兒子》是以一個伊拉克退伍的軍人布萊恩艾曲和他的兒子為電影主軸,描述關於一位因傷退伍的軍人在回歸了美國社會後,有著怎麼樣的生活與他失去了什麼、又認識到了什麼,還有他與曾經以他為傲的兒子之間,隨著時間和年紀的心境轉變,交織而成家庭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7-23
庚子年第一場親子戰爭:武漢肺炎 VS 新春拜年相信不少人跟筆者在這年春節都有同一個煩惱:到底如何說服父母和長輩們戴口罩外出,甚至取消拜年活動。筆者母親一直十分重視農曆新年,於是帶來一連串非常難搞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Hikari
20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