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還在期待你的名字。
想到不被你所愛,不被你認同,不被你記憶和注意,還是非常疼痛;我也不知道這疼痛還要多久,傷口總是會結痂的,然而敏感的神經仍然不時抽搐,挑動我最深沉的哀傷。
你並沒有那麼好,並沒有我所想像的那般在乎或者需要我,這一切構成離開的理由,卻不成立,我內建了關於你的行為模式,就算我邁開步伐走了很遠,我還是會,還是會在某個遠方,回頭。
那不涉及你是否會遙望我,不涉及你是否還存在,我是愛上了自己的癡心妄想。每一次我安慰友人,就同時要殺死那個脆弱的、動情的自己,其實這個偽裝著的分身一樣可笑,像極了婚姻破裂的婚姻專家,無疑只是天地間最大的諷刺。
我也在思考為什麼,想來想去,原來我對自己的某種信心,是那年因你而生,而那部份的情感被你銘印,所以只有你的肯定,會讓我通體舒暢;可是我已經拒絕透過你的眼睛,來看自己了,就算,我將因此終究成為孤舟、孤島、孤雁,所有單數形式的存在。
能做的我都做了,你便是我在沙漠裡求不到的那滴甘露,從此也只能加快腳步,走向我的綠洲或乾脆變成綠洲,我只擔心,沒有完成的那份懸念,會凝結成一根冰錐,扎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慈捕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亮以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關難過關關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那一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電影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人,有斯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下有知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印度防疫成果是因為群體免疫?可能不能這樣解讀今年一月的抽血數據,印度全國平均是24%,但是德里邦因為之前疫情特別嚴重,是超高的56%。如果60%以後會有群體免疫出現,那我們應該會看到德里邦在今年四月到五月的疫情裡先緩和下來。德里邦雖然是印度幾個確診數率先下降的邦國之一,但並沒有明顯衝第一,跟整個印度每日確診數開始下降的時間也沒差太遠。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9-16
印尼勞工不便宜!!投資前你不能不知道的人事成本—加班費印尼加班費的倍數在東南亞國家也是數一數二高,這是很多跨國企業在估算人力成本時容易誤判的重點:雖然基本工資較低,但為什麼每月的薪資支出這麼高。本篇文章嘗試從印尼的工作文化描述,再介紹加班費計算方式,說明為何人事成本會比其他國家較高。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8-27
印尼阿雅來家裡跟印尼移工相處這麼久,我也只學會「Selamat pagi」、「Selamat siang」、「Selamat malam」、「Terima kasih」、「Sama sama」
Thumbnail
avatar
Ching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