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音頻]一生要賺多少錢才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音頻節目「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這裡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這集來聊讀者詢問的金錢觀。我們的生活跟金錢有著很大的關聯,從學校畢業後,進入社會,每天睡覺醒來就是為了賺取收入而努力。為什麼要賺錢?為了生活品質?為了家庭?為了養老?我們來聊聊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飛的人生相談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2會員
208內容數
Hi 我是阿飛,在這裡你會閱讀到我專屬方格子平台的文章,也有首度嘗試的獨家音頻節目跟你聊人生的大小事,希望你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還沒體驗過極光之旅?美到屏息的瑞典北極圈,一生至少要去一次北極圈彷彿世外桃源,可以拜訪哈士奇牧場,乘坐由可愛溫馴哈士奇拉著的雪橇,在雪地上縱橫馳騁,享受北極圈的美麗風光、探索極圈森林及冰湖秘境;夕陽西下時,還能在駕駛雪上摩托車恣意遨遊,一賞冰封雪飄、玉琢銀裝的天地萬物;晚上,北極圈的極光宛如一場天空的神祕盛宴,吸引許多人每晚無盡的等候,只為在滿天星辰...
Thumbnail
avatar
米巧Erasmus+歐洲遊
2021-08-08
你的一生是30000天的話,複製貼上的日子有多少天?人們周而復始的工作生活,從週一到週五每天是重複工作的日子,週六、週日如果也都是每個六日的複製,扣掉這些一再重複週期工作流水帳的日子,剩下的會是生病、旅行特殊的日子嗎?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1-07-30
0704.看一下BPM,就知道音樂要開多快我剛從事圖文工作時,曾嘗試作詞,但每次填詞要注意歌曲的拍速,不然唱起來會很不順。那要怎麼知道每首歌曲的拍速?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1-07-13
我們這一生要走的路? 生命的永恆不在於死亡就結束 但我的一句話就可以讓你真正思考你這輩子要做什麼功課? 我只是要你真正去面對”這輩子生命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April 生活札記
2019-10-13
你說,你這一生中會瘋狂多少人? 腦袋驅使我們生活的像個「人」,而無辜的慾望被我們比喻成「獸」。 你能想像人沒有慾望會是怎樣嗎?一灘爛泥吧?像個動物只求生存與繁衍,不過話說回來,動物們也不是為了想要延續自己的血脈,才繁殖交配的嗎? 這也是慾望,最基本的生存慾望,要讓世界上知道有「我」存在過的欲望。
Thumbnail
avatar
雞米花
2018-10-21
你說,你這一生中會瘋狂多少人?二戰後的 ”Beat Generation” ,多數的人翻譯成「垮世代」(但在我看來這翻譯真的太正經了),那是指二戰後如雨後春筍般的次文化世代,一群人仰慕談論自由理想、提倡包容多種文化、處處追求感官享受。比起現在的大多數人更不負責人,也同時更真實純樸的面對所有。我很嚮往這樣的放蕩...
Thumbnail
avatar
雞米花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