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情侶太火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學時代,我常到學校附近的公園散步,那裡櫻花與楓香成蔭,十分幽靜,但也因為環境優美,成為小情侶的聖地,動不動就看見大手牽小手,你一口我一口;有的人動作實在太大膽,簡直無視他人存在,那場景對當時的我來說,心靈衝擊很大,直到今日想起,還是感到有礙觀瞻。
公園裡有一段爬坡,沿路樹林蓊鬱,所以非常涼爽,而樹叢之間有個涼亭,平日就是遊人的集合處,大家總是會在這裡乘涼、歇腿;正當我看著秋日的美景,感到心曠神怡,忍不住要吟詩作對的時候,忽然瞥見涼亭裡有兩個倒臥的身影,還穿著跟我一模一樣的校服,正乾柴烈火,顯見就要進行下一階段,當下我真是晴天霹靂,前也不是,退也不是。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思考之後,我決定把手背到身後,眼神堅定地看著前方道路,腳步自然地穿越涼亭,連速度都如此優雅,好似他們兩人不存在;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清楚那對情侶瞬間彈跳起身,兩人表情非常尷尬,女孩一邊嬌嗔道:「都是你啦!」然後一起目送我氣定神閒的背影離開。
也不知當年哪來的勇氣,反正這也定調了我後來的人生,即使泰山崩於前也要面不改色,何況,只是小小的兒女情長?同時我也告誡自己,雖然太陽下什麼事情都有,但千萬別亂曬恩愛,以免步上這尷尬的後塵,教壞囝仔大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慈捕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月下有知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銘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一次 煙火絢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中幽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另一種圓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動漫|《花牌情緣》此生最熱血的愛情番🌸要同時擁有運動競技熱血成分和愛情成分,我絕對首推《花牌情緣》! 此文集結了所有花牌情緣的作品資訊、觀後心得、劇情分析,及個人感想。 不要猶豫,我推薦你快去看《花牌情緣》!
    Thumbnail
    avatar
    柒柒
    2021-09-15
    我們是雙生火焰?他是我的靈魂伴侶?—在愛裡,我們不找唯一標籤,而是找一份連結 相信很多人對 #靈魂伴侶 並不陌生,也或多或少聽過 #雙生火焰 這個概念。隨著現代靈性資訊快速蓬勃發展,網路上不乏這類的介紹文章,而「靈魂伴侶/雙生火焰」這個概念也被賦予非凡的靈性意義,多少為愛情增添些許浪漫色彩。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1-02-17
    雙生火焰之旅(3):前情提要 人生看似只是一連串分散意義的發生,但直到我遇見了在另一具身體的自己,我才知道原來我這輩子所有經歷的事情,都是為了為這個旅程/挑戰做準備。我真的沒想過我會講出這樣子的話,對已經死亡的我,這句話無比的愚蠢。但對重生的我來說,這句話無比的神聖:「I met the one, the person tha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5
    當殺人機越來越有情感──《厭世機器人II:太空探索逃生手冊》瑪莎.威爾斯TAG:12萬字、科幻、星際、機器人、輕鬆、幽默、吐槽、第一人稱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1-01-15
    改變你的人生論,從《原來我們都對自我誤解太深》學著重新認識情緒(下)新的想法還是需要這個世界映證,才會得出不同的回饋。 行動的過程與世界有了真實的互動,隨著互動增加,真實世界給予的回饋,也會打破你對於原先的期待的認知,不論是好的壞的,這些真實的感受,比起單純的想法改變來的直接。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10-25
    扭曲情緒的三個人性 ,從《原來我們都對自我誤解太深》學著重新認識情緒(中)為什麼人為什麼那麼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呢?因為我們容易焦距失去的事物? 這種不斷焦距失去的感覺,我們稱之為「匱乏感」,這種匱乏感讓我們扭曲了事實,我們會為了讓自己好過一些,會去彌補自己的匱乏感或是找到一個大魔王去責怪。 匱乏感源自於人類生存的三個天性:一、預期感、二、悲觀天性、三、愛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10-25
    我們的情緒如何產出? 從《原來我們都對自我誤解太深》學著重新認識情緒(上) 理性是參與情緒製造的角色,也是帶領我們求真的工具,感性也不是理性的對立,而是專注於情感面的能量。 希望藉由情緒的機制,讓各位學習著區分感受與情緒的差異,讓情緒回歸到原始的樣貌,允許自己慢下來好好思考,好好感受,並學習培養求真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