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狼導師》第二章 另一種鼓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71:從那天起,我就絕口不提關於靈的事。在這一天以前,我一直以為每個人都會運用「內在靈境」或能聽見靈在說話。
祖父說:「你不是找到箭頭了嗎?這樣說來是幻覺還是靈指引你的呢?如果那裡一支箭頭都沒有,那就是你的幻覺,但是你找到箭頭了,所以那個聲音是真的,最終的結果會告訴我們這件事是出於靈的真實指引,還是出於幻覺。」
P.86:每個追尋靈性的人都會碰到很多挫折,但他們必須學會戰勝挫折,並且不顧一切地尋求靈性智慧
P.88:長老向祖父說:「我們疏遠你好長一段時間,是因為我們發現你擁有非凡的天賦,我們想讓你獨立培養靈性,所有人都知道要給你空間,現在,該是你踏上更孤寂、更艱苦路程的時候了,而你也已準備好要接受這一切。」聽完這些話後,祖父離開木屋,再度明白自己跟別人不同,也明白自己原來一直跟著另一種鼓聲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十三回「不管是頑強反抗的,還是溜跑的,除非他丟下武器,舉起雙手喊叫投降。否則,凡是西聯士兵,一律給我格殺勿論!」 殺,殺,我們對敵人是毫不留情,殺個不停,也殺得毫無止境,看來大伙兒,包括我自己,已經殺紅了眼,這好比另外一個斐露迪,也就是身在戰場,即不分敵我,遇人殺人,遇鬼殺鬼,嗜血的斐露迪似的。盲目了……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30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十二回那是「齊物」降臨大地以後的三小時,在莫斯科外圍駐守的哥薩克師,正向本來包圍國都,如今狼狽逃竄的西聯軍,發動衛國戰爭的最後一場戰役──西西伯利亞追擊纖滅戰。可是,所謂的追擊纖滅戰,在某程度上是毫無義意,因為自「齊物」發射以後,經已震動了整個西聯政府的政軍要員,以及西聯的平民百姓們。元首在「齊物」降臨…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9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十一回「怎樣?雄鷹,有沒有看到敵人?」 「將軍,你在開玩笑嗎?怎麼可能看不見敵人,你看……」我將望遠鏡遞給將軍。「請你看看那邊……」我指著漆黑的前方,河流的彼岸說道:「看那邊的規模,起碼也有一個營以上的兵力……」 「似乎就是……咦?」將軍好像看到甚麼特別的東西,令他大吃一驚。「可惡!那個敵軍長官跟他的手…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8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十回「雄鷹,你真的要去嗎?」 「沒錯!眼看敵人快要打到家門口。即使將軍和護民軍的長官們,不要求我軍支援,我也不可以在此坐視不理。我一定要上前線幫忙。」 自衛國戰爭爆發以來,將近一年,情況急轉直下,勝利女神似乎不再眷顧國協軍和護民軍。國協軍雖然擁有護民軍強大火力的支持,對於防守城鎮,看似絕無問題,在過去…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7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九回特維爾一役,震動了莫斯科的攻防兩軍,哥薩克師利用東歐師戰敗的消息,以及雷帝炮的威懾力,狠狠地挫敗守軍的士氣,撼動守軍的人心。敵軍在莫斯科經過五日圍城後,在彈盡糧絕的情況下,哥薩克師看準時機發動總攻擊,守軍最終兵敗如山倒,餘部倉卒逃往歐羅巴,另有一部份敵軍投誠於我軍,或卸甲歸田,回歸故里。經過莫斯科…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5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七回「沒有其他辦法了,唯有如此吧!」 「將軍閣下,你真的答應嗎?」 「沒問題。」將軍笑道。「有你在,我就放心了,畢竟你曾經幫助斐露迪,攻下科斯特羅馬。而且,她已經有兩年沒有休假了,好好的讓她休息吧!」 「甚麼?兩年!」我目瞪口呆地說道。 「她沒有跟你說過嗎?」 我瞠目結舌地搖頭。 「唉!」將軍搖頭說道…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4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六回第十團的兄弟們攀上市政府大樓最頂層的陽台,領頭的兄弟舉起恰西克刀,將旗桿上的繩子砍下,掛在桿上的西聯七丸子旗,彷彿繼了線的紙鳶,隨風飄去遠處,逐漸消失在地平線中。領頭的兄弟從同伴手上,接過用篆體寫著「東政」二字的天體儀國旗,將國旗綑綁在旗桿上,國旗隨風飄揚,氣勢磅礡地佇立在市政府大樓上,兄弟們激動…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