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是從模仿開始的,那你知道什麼是模仿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仿不論在初期的動作、聲音模仿、口語模仿以及後期的複雜指令動作、序列的模仿都是相當重要的
以下就是幾個關於模仿的小知識,大家動動腦去思考模仿這件事吧
最後,對於小孩好的模仿,大人們給予適合的社會性增強(例如微笑、口頭誇獎),不好的模仿給予正確示範以及修正,小朋友藉由每次的模仿,來去學習新的事物,那當他模仿的能力越來越好的時候,記得給他機會把學會的行為動作去【創造】更多有趣的東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到底為何小孩講話不清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要說就要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故事不是只有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溝通原來也有輔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站分享~~繪本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書推薦~像青蛙坐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次相遇都是人生的珍貴禮物——《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給予的感動“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you also miss the stars.” 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 以上詩句引自泰戈爾《漂鳥集》,唯美且貼切詮釋了「活在當下」的生活樣貌。
Thumbnail
avatar
愛筆
2021-08-08
有趣的人生往往是從麻煩開始的 〈二〉以下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皆屬巧合 太陽西下夜幕降臨,夜晚!是行走於光明之下的生命體修生養息的時間,也是遊走於黑暗之中的行者狂歡的時刻。在這片深邃的夜色下所發生的事大多都不會立即被人們發現,而是直到白晝降臨時才方被世人所知曉,就如同現在所發生的事情,世界的面紗正在被剝離,緩緩地露出其應有的面貌。 「
avatar
親切的老王
2021-07-03
有趣的人生往往是從麻煩開始的《1》以下人名內容與團體純屬虛構,若與現實有所雷同皆屬巧合。     
avatar
親切的老王
2021-03-19
世界的默默崩潰,或許就是從那天開始的     回想起來,我的人生在前大半的旅途中沒遇上太大麻煩、沒有在三岔路口傻愣愣搞不清楚方向、沒有因為亂搭便車而被電鋸殺人魔分解成一件血腥的藝術品,我知道、也相信自己的能力,努力於跨出眼前的每一步,自然沒必要停下來,以形而上的角度去思考「我」這個問題,心底暗自相信命運會把「我」塑形成一個美好的狀態,
avatar
K
2021-02-24
另類教育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在日本書店隨便亂逛時,發現了一本教育制度史的書。我不會日文只看得懂漢字,但大致可以理解他分析從過去至今的教育制度演變,也說明了幾波新教育運動、進步教育主義運動,創造了什麼變化,當下的我完全處在「天啊啊啊」的興奮狀態。因為這樣,我決定開始搜集資料、寫寫文章,讓更多有興趣的人可以有些入門資訊管道。
Thumbnail
avatar
栗子南瓜
2020-03-14
失去戀愛 是從心開始的機會照顧好自己比任何事都重要 2019年的9月24日 失去初戀 兩年四個月劃下句點 從他提的「暫時分開」到我提的「分手」 每日的撕心裂肺 歷歷在目 從未想過會是這樣的結局 分手後的前兩週 處在深不見底的淵 爬不出 飛不走 每天不敢讓自己閒著 怕會想 下班關在琴房 下班埋在書堆 下班排滿飯局 不知怎
Thumbnail
avatar
習性像豬 但不是豬
2019-11-14
在我而言,鄧巴男孩的故事就從那裡開始—《克雷的橋》搶先試讀如果在開始之前(至少就這個故事而言),有一臺打字機、一隻狗,還有一條蛇,那麼故事真正開始(也就是十一年前),有的就是凶手、騾子,還有克雷。不過,即便是在最初階段,也需要有人先採取行動,就那天而言,就是凶手。畢竟是他將一切向前推動,也使得我們都向後回顧。
Thumbnail
avatar
木馬文化
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