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的世界就是一場沒完沒了的戰役

2020/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敢動我 我就弄死你
難得這齣我已追到第八集
有時我同情女主角,更有時我把自己投射在她身上
看到那個婚中總想掌控一切的自己,
無法忍受老公吃東西湯汁給我噴得到處是
上完廁所髒得要命 家事就是不主動(以下有1000個抱怨)
一方面也愛管兒子,可能讓他喘不過氣(陷入深切反省)
仔細分析這齣劇我之所以想追的原因有幾點:
  1. 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第一集就發現老公外遇,同時知道身邊所有人都在欺騙她 , 立即帶入報復的精彩劇情
  2. 突破固有的思考面向:一反過去正宮被拋棄,楚楚可憐的形象,這齣戲告訴你:女人可一點都不好惹,看了就是大快人心!
  3. 顛覆小三最後沒有好下場的刻板印象,外遇的老公在小三家族的幫助下,竟然揚眉吐氣了,掀起另一個高潮!
  4.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這齣戲也有許多值得關心的議題:包括孩子面對父母離異時的心理活動,在生活中太多受傷的個案,戲裡安排專業的醫師角色,很有說服力
刺激的報復配上氣勢磅礡的配樂
讓人心糾結
當女一對小三說:”你怎樣確定以後不會步上我的後塵?” 真是中肯又有智慧
這樣的男人你敢要嗎?
婚姻本就是平淡的時間多
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

不管怎樣都要把自己照顧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闆娘隨便唸
    闆娘隨便唸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