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掉吧!放掉吧!一切是徒勞的孤獨,讓我一個人,無形的為孤獨而泣。
眼淚落下,積成的水窪又蒸發的蒸氣成了現成的水循環;想止住,卻因為流下的是無形的淚,拿起能吸乾鎮個大安港的海綿無聲的泣也不會戛然而止。自我開始意識到我的筆或許早已劃傷您,我慌了,慌得不知道使力,過度的指節擰緊。嘎然一聲斷的鉛筆末端直直地越過彈性位能,轉換出動能的筆芯混著※《○刺進我那心型的情緒集散地。原本是為了能夠最小力道就勾描輪廓而削得甚利的鉛筆頭,如今卻成了他更加容易斷裂的藉口。我,
           慌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vi·H·Pagol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齁--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arandomguy
    2024-03-02
    很多老一輩都說:「現在的年輕人齁!」今天(2023.4.24)有一位張教授的贈書儀式,要把他幾十年來的著作送給母系。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2-18
    落診終於好了齁 謝天謝地生病這件事啊 真的是每一次都在提醒我健康很重要... 阿但是能不能好好地遵守不讓自己受傷又是另一回事了(欸 這次落枕我還去問了我媽的50肩是痛哪(同理心++
    avatar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2023-10-06
    話說褚冥漾這個人齁(微夏漾人物護玄大大的,OOC我的 極具腹黑言論 ooc預警 紫袍切開都是黑的 ------------------------- "褚是一個很好玩的人呢...." 剛開始從冰炎嘴裡聽到著個名字時 看冰炎咬牙切齒的抱怨著 我還在思考是何方神聖 於是在第一次見面時 我訝異了一下 那是
    Thumbnail
    avatar
    慕容媚兒
    2023-09-07
    齁齁看電影║梅艷芳 Anita「一張梅艷芳。」 購票時,前面的那位爺爺,目測至少七十歲,深褐的復古鴨舌帽、淺灰的皺摺西裝、斑駁的黑色皮鞋,他自己一個人,要買一張《梅艷芳》。
    Thumbnail
    avatar
    王琇賢
    2022-10-16
    齁齁看電影║史賓賽 Spencer對於一部人物傳記電影,你通常有什麼期待? 主角必須長得像原型人物?故事必須緊扣那些我們熟知的「真實」? 如果你的期待是如此,《史賓賽》這部電影恐怕要讓你失望了。 搞清楚,原型人物是史賓賽,不是黛妃。
    Thumbnail
    avatar
    王琇賢
    2022-10-16
    齁齁看電影║鱷魚 Grit明明是嚴肅的土地正義議題,卻可以用輕巧莞爾的敘事手法,將社會骯髒醜陋的一面精準表達出來。
    Thumbnail
    avatar
    王琇賢
    2022-10-16
    齁齁看電影║沙丘 Dune要我說,沙丘的敘事步調恰到好處,在進入Arrakis沙漠星球後還帶有幾分詩意,不少鏡頭拍得極美。打鬥場面雖不多,也沒有什麼厲害的招式、分秒必爭的刺激感(人類和浩瀚的宇宙沙漠談什麼分秒呢),整體磅礴的氣勢維持的還滿不錯的。
    Thumbnail
    avatar
    王琇賢
    2022-10-16
    齁齁看電影║期末考 Final Exam我不會說這部片「很好看」,但它誠懇地描寫了偏鄉教育面臨的挑戰、代課老師的難處,這些議題都迫切需要這個社會正視,而正視的第一步就是能獲得多一點關注、多一點討論。
    Thumbnail
    avatar
    王琇賢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