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不好

2020/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世界的另一邊
你的世界沒有我
我的世界沒有你
這樣
你聽到了甚麼??
你看到了甚麼??
沒有我的你是否習慣??
沒有你的我是否還習慣??
我喝的咖啡沒有苦味
我吃的甜點沒有甜味
怎麼了??
味覺消失了
怎麼了??
我愛看的電影不再感動了!!
我愛聽的音樂不再沉醉了!!
怎麼了??
怎麼了??
我的心不再感動了!!
現在的我
怎麼了??
現在的我
必須
“習慣”沒有你的”習慣”
我不知道沒有你的世界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沒有你的位置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一切會怎麼變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一切我接受的了嗎?
我不知道
捨不得你的我
捨不得我的你
會好嗎??
會嗎??
你知道嗎?
但我很肯定的跟你說我不好!!
真的!!
因為現在的我沒辦法少了你的叮嚀
因為現在的我沒辦法少了你的要求
因為現在的我沒辦法少了你的任性
因為現在的我沒辦法少了你愛的我
你好 現在的我....不太好
但我知道後來的我一定會很好
我知道我會的...只是現在需要慢慢遺忘你的"習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