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二三事】 為什麼我的愛,他感受不到?

2020/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 圖片取自 pexels)
小君是個認真負責的好女孩,工作總是衝第一,幫朋友總是赴湯蹈火在所不惜,也主動學習各種才藝,充實自己。無奈這麼優秀的女孩,感情之路總是不順。分手理由總是
對不起,你太好了。
小君總是想問: 「難道好,錯了嗎? 」「為什麼我的愛,他永遠感受不到? 」
小君只是芸芸眾生的一個例子。你身旁也有像小君這種為愛付出所有,卻總是傷透腦筋的朋友嗎? 或是,在感情裡你就是那個小君呢?
( 圖片取自 pinterest)
感情這種事,是不能禮尚往來的。
不妨從三種觀點,來解釋吧!
  1. 你給的,不是他想要的:
如果想要作香菇雞湯,卻不小心將鹽放成糖,會發生什麼事呢? 肯定怪怪的吧! 感情也是,如果對方喜歡的是活潑俏皮的女孩,你卻老是當個乖巧的小媳婦,他肯定不愛! 如果對方喜歡的是幽默風趣的少年,你卻老是正經八百的談論大道理,對方當然打哈欠。
不要老是問 : 「為什麼我給的,他永遠感受不到? 」不妨換個角度問: 「我給的,是他想要的嗎? 」
2. 多在愛裡,疼惜自己
有好多男孩女孩,自己總是吃滷肉飯,卻請情人吃大餐;自己捨不得買一件新衣,卻買給情人好貴重的禮物。
這樣的愛,卑微到塵埃裡,卻讓對方好有壓力!
其實對方不一定希望你這麼做呀! 非得要你這麼做的人,肯定不夠愛你! 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捨不得你難過、受委屈。
3. 為自己的付出設停損點
股票會設停損點,愛情當然也可以!
愛情確實不能禮尚往來,但是不要太自虐,兩個人如果付出相距太大,可能會有一方心理不平衡! 曾經聽說過朋友的一個故事,朋友給戀人一個好棒的生日派對,可是當自己生日時對方壓根不記得。雖然朋友嘴上說著沒關係,看的出來心裡很在意。不管是男孩女孩,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捧在手心裡。所以,為自己的付出設停損點,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謝謝您的收看❤❤我將會更用心創作出好的作品😊😊 別忘了追蹤我🙌🙌
👉👉👉我的臉書粉絲專業 怪奇心理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在文字的奇幻國度中,發表一些想法。 拿著筆的那隻手,承載著未來的夢。 如果有合作邀約,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