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樹窿日誌-小孩的擋箭牌

2020/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小孩把水倒在地上,上星期已經試過把水倒在床上,還要不止一次。對這方面我是管得比較嚴,至少也要讓他知道後果,倒完水要負責,要自己去幫工人姐姐弄乾地上的水,或是把床單拿去晾,在我眼中這是基本的事。

工人姐姐因為先生沒那麼嚴格,所以上班後小孩犯錯,她都習慣打給我先生,我回到家工人姐姐會跟我投訴,但當我想跟小孩,聊一下發生甚麼事的時候,小孩就會拿爸爸來當擋箭牌:「嗲哋話我只係想測試吓,佢已經叫我下次唔好咁樣,如果唔係就會罰我。」我的眼珠馬上翻了去後腦,要抹地要收拾的人不是老公,每次小孩搗亂都是工人姐姐,還有媽媽每天在那邊「執屎」,先生呢?每天等小孩睡死了才回家。

下次小孩把水倒在他的電子用品裡,看看他還能不能隨口說得出:「小朋友只係想試吓。」這句話。
    小缺幸
    小缺幸
    三十歲的人生,總是差那麼一點點,不得不說,還是幸福的,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每天,就追逐著那一點點...點點幸運,但就是追不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