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烏黑黑的
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烏雲沉甸甸的壓在心頭
悶悶的,像是有個小貓在撓
深呼吸,期望吐出些什麼
心臟像有重量似的
拉扯著,往肚皮的方向
頭腦卻清晰的很
慢條斯理
似乎要捉到人生真諦

耳邊是單曲循環
聲嘶力竭的
循環循環
連日子也循環
心情也循環
苦惱也循環
歷史也循環
一成不變的
循環
0會員
4內容數
生活總是出其不意的帶給你一些感悟,記錄下來,便是我對它的敬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丸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活隨筆(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隨筆・劇場聲音人的日常劇場,是個魔幻的地方。我們在這個空間裡,建造一個世界。 我不是在劇場,就是在前往劇場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Weichung Shih
2021-09-26
【生活隨筆】我與心裡孩子的相處之道  前幾日我湊巧遇到與友人的觀點不同議論,可能在解讀文字訊息時,觸碰到了我內心最脆弱的部分。瞬間淚如雨下持續幾天還未好轉,我習慣把任何情緒感受用文字寫下,看到一位〝方格子〞來自馬來西亞的作者 听心写 ,他撰寫一篇關於『如果你認真地看那團恐懼,你會看到裡面住著一個受傷的小孩。』,頓時我又淚如雨下。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1-09-17
【生活隨筆】只要一息尚存,就充滿希望 ●原文寫於2021-07-18早上10點,發表於個人臉書「韻婷」  昨晚約莫10點30上床睡覺,因為月經來,下午時,就不是很舒服,當時躺一會後,人就舒緩多,只是睡前,疲倦感又加重。
Thumbnail
avatar
寶藏女孩潘婷喜法精
2021-08-16
【生活隨筆】怎麼看待第二名和得不到第一名的遺憾只想跟小戴(還有其他選手)說「謝謝你讓我們看了一場好比賽,謝謝你讓世界看見台灣」,其他的鼓勵或評論的話我真的說不出口,因為我沒有資格,也沒有辦法代替他分擔她的情緒和壓力,對他我只有充滿感激。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1-08-08
【生活隨筆】心理素質對於政治領導人的重要一個國家會變成怎麼樣,絕對不單只是因為一個領導人的心理因素,背後還有許多結構性問題所致。只不過我想說,心理素質真的重要。 就像我們邀請大家做環保之前,得先好好照顧自己,先面對心理課題,才能照顧他人和照顧地球。不然結局就有可能是,毀了自己,順帶也毀了他人和大環境。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1-08-08
生活隨筆過去兩個月受疫情三級警戒影響,工作變得相當輕鬆。工作上沒有壓力,讓偶爾憂鬱的情形也兩個月都沒出現了,情緒狀況十分穩定。工作時間也固定,不用輪班,身心頓時安定下來。 這樣的生活被我自己打破,因為我決定從外地搬回家,也因此要換一份新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