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 | Graz,旅行的第一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raz的街道

/
今天是我到Graz的第五天,是第一次這樣流浪著,從維也納機場著地,搭著巴士,看著沿途風景,兩個半小時之後,我終於到了。
-
天氣乾冷,但非常舒服,彩色的又優雅的歐式建築,石頭鋪成的小坡路,行走的街車,路邊的小攤車,街上的老奶奶和老爺爺穿搭總是樸實淡雅,非常有品味,一切都如童話故事裡的場景,美不勝收。
-
趁著下午的空閒,我到市區走走逛逛,看街上的人們,聽這城市的聲音,我來到一間咖啡廳,就開在橋的另一邊,建築是一貫樸實簡單的風格,一進去是點餐區,透明的玻璃冷藏櫃裡放著老闆娘親手做的手工蛋糕,後面則是沖泡咖啡的空間,老闆娘和客人溫柔的寒暄,並用流利的英語和我們對話,‘請問有菜單嗎?’‘有的,但只有德文喔’‘不礙事的,請給我一杯卡布奇諾,謝謝’。
-
我找了個靠窗的位置,整間店裡沒有背景音樂,更能讓我好好的不受限制的觀察這城市和城裡的人們,宜人的天氣,悠閒的午後,我想我準備好開始這一個月的旅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1 奧地利1MotoGP2021 奧地利站1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1-08-14
奧地利奶奶給孩子的居家芳療小藥鋪為了希望版面清爽易讀,配方能輕易參照之外,也不失閱讀的趣味(畢竟這書真的很奶奶意識流,到處收錄了奶奶她孫兒們的murmur,還有歐洲人的植物童話),越南來的設計蜜蜂大人抓破了腦袋,依照每一章節量身訂做規畫成了現在的樣子(對,每一章結構還落差很大)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1-06-25
奧地利|維也納熊布朗宮簡介位於維也納的熊布朗宮(美泉宮)名列歐洲三大宮殿之一,除了是奧地利重大歷史事件的主場景,維也納會議也是在這邊召開。這篇文章將會介紹熊布朗宮的宮殿與花園。
Thumbnail
avatar
Leo's Travel Journey
2020-10-07
2020奧地利Race2: 紅旗;賽道邊界;剎車問題;人人有機會的錦標賽 過去八天在紅牛賽道舉行的六場比賽,有三場都出紅旗,需要重跑。紅牛賽道儼然變成了紅旗賽道。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0-08-31
2019奧地利站Part 2:Yamaha再起;新秀有起色;對人才的氣度奧地利站後有很多東西可以談。Andrea Dovizioso跟 Marc Márquez驚人的對戰以及壯觀的最後一彎對決,最後由Dovizioso勝出。涉及Jack Miller合約與Jorge Lorenzo的奇怪故事,甚至西班牙車手還沒有出現在奧地利站。最重要的是Johann Zarco在沒有明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9-08-17
奧地利學生居留證申請流程那一天那一刻,牙一咬,繳完一大筆錢之後,真得覺得離維也納愈來愈近了。我好期待上維也納大學的巴爾幹研究、東方學、社會學、人類學課程等等。並且學校語言中心開的各式各樣語言課程更是令人著迷:)
Thumbnail
avatar
郭大鑫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