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第二十一章 他與她(下)

2020/05/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那時候是太陽公公要落下的時候,我在孤兒院裡閒晃,湊巧走到沒有什麼人會去的角落。然後,我看到了。
  那個金頭髮的女生倒在地上,一堆人對她踢來踢去。
  「住手,偶不準你們欺負她!」我立刻衝過去,撥開他們,擋在金髮女生面前。
  你們怎麼能這樣欺負人呢!
  「不能欺負弱小!卡通裡的英雄都這麼說的!」我很喜歡晚上電視播的某部卡通,裡面的英雄都會幫助弱小,打擊壞人。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他那樣。
  現在就是我該站出來的時候!我模仿卡通裡的英雄擺出架式。
  他們大聲笑我,接著朝我揮拳。我先擋住一拳,卻在打算出拳時被另外一人的拳頭打中。
  好痛!英雄被壞人打的時候就是這麼痛嗎?
  我馬上被打倒在地上,全身都在酸痛。好痛,雖然我很胖、皮很厚,但還是會痛啊。
  看了一眼那個女生,她仍倒在地上。
  不行,我如果倒下去,那她就要被打了。
  想到這裡我馬上爬起來,用身體蓋住那個女生,替她抵擋其他人的踢腿和揮拳。
  「唔嗚!」好痛,真的好痛。但我絕對不能逃。要是我逃走了,誰來保護她。
  拳頭向下雨一樣不斷落在我身上,每打一次我就哀嚎一聲。因為我長得很胖,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有很多人都討厭跟我一起玩,有時候我還會被罵死肥豬。之前在孤兒院常看到這個金髮女生,她也跟我一樣,沒有人跟她一起玩,常常自己一個人。
  我也是被欺負過的人,所以我懂她的感受。
  她眼睛睜地大大的,一直看著我,是嚇到了嗎?別怕,有我在,我一定不會讓他們再打到你。
  他們後來打到手痠了的樣子,罵我們兩個幾句後就走了。
  「被打得很嚴重嗎?」我蹲在金髮女生面前,看看她有沒有被打得很嚴重。
  她緩緩搖頭後,問我一句:「為什麼要幫我?」
  為什麼?這還用說嗎?當然是--
  「因為偶覺得欺負人是不對的。」我看著他的眼睛,金色的眼睛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閃亮,好漂亮。
  「站的起來嗎?」我對他伸出手,她握住後站起來。她站起來時身體在發抖,看來剛剛有被打到腳。
  要是不小心跌倒就糟糕了,我伸手撐起她一邊的肩膀,陪她一起走。
  看了一眼她的側臉,太陽的光芒讓她的頭髮發光,她走路一拐一拐的,比我還瘦小的身體,看起來風一吹就會倒。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的樣子,讓我想繼續保護她,替她擋住那些朝她打過去的拳頭。
  之後我和她開始一起玩,一起遇見阿炎,一起長大。我減肥後也變成別人遇到我後會稱讚我可愛的樣子,然後被那個戴面具的怪人送來凡塔西世界。
  現在回想起來,當初來到凡塔西世界掉進河流裡溺水,我幫阿水人工呼吸時;在迷宮裡與阿水一起住在賓館時;慶祝阿炎和阿雪找回前世記憶,我要阿水餵我喝飲料時;還有很多很多時候,為什麼阿水會臉紅,有時候還會喘氣的原因我都知道了。在我被花風留殺掉,即將閉上眼睛的前一刻。
  我在閉上眼睛的前一刻也察覺了,當初花風留舔阿水手背時,我心裡湧起的感覺是什麼,以及後來回房間後我趁阿水睡著時,偷舔她手背的感覺是什麼。
  那是獨佔的慾望,我不想其他男生碰阿水,非常不想。
  我在醒來後,看著阿水像是回想著什麼的表情,也許她也剛好跟我一樣想到同樣的回憶?
  不知道經過多久的時間,她似乎還沒回神,我決定開口呼喚她。
  「阿水。」她放下手中的墜子,與我對到眼,金色的眼睛還是一樣那麼漂亮。
  才剛撐起身體,她馬上撲過來抱住我。
  我靠在她的肩膀,她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好香。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你能醒過來真的太好了……」她一邊哭著。沒事的,阿水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我雙手環過阿水身體,將她緊緊抱住。
  我很抱歉自己那麼晚才察覺阿水的心意,要是張一帆沒有把我復活,恐怕我再也沒有機會回應阿水對我的感情了吧。
  想到這裡,我決定張開嘴巴,把想對她說的話告訴她。
  「阿水,我……」
  ###
  「滄滄,我喜歡你。」
  「阿水,偶喜歡你。」
  咦?我放開擁抱滄滄的手,他也同時放開手後,我瞪大雙眼與他四目相交。
  阿水,我喜歡你?
  喜歡你?
  咦?
  我愣了三秒,才從滄滄剛剛說的話反應過來。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腦內遭受巨大的衝擊,讓我一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滄、滄滄他、他他他他他也對我、我,對我……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我不會是在作夢吧!?
  可能是見我還沒回應,滄滄又繼續說下去。
  「偶在快要死掉時,才發現阿水一直以來對偶的心意,也是在那時候發覺偶喜歡著阿水,卻來不及向阿水你告白。抱歉,阿水,現在才回應你的心意。」
  滄、滄滄,你在說什麼!?你並不用道歉啊。
  「不用道歉,這不是滄滄你的錯,因為我也一直不敢向你告白。我早該認清來到這個世界以後,面對戰鬥多少都有死亡的風險,可能會出現還沒向你傳達自己的心意,你就早我一步離開人世的時候。」
  如果,我在滄滄死亡之前早點對滄滄表達自己的心意,滄滄死時我至少不會留下那麼大的遺憾。不應該等到一切都無法挽回時,才後悔當初沒有對他表達自己的心意,與其藏在心裡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讓自己遺憾一輩子,不如直接說出來。
  聽見我的話,滄滄的眼神認真起來,裡頭似乎還暗藏一股渴望著什麼事物的神情。
  「那至少,讓偶補償一下阿水,偶以前在動漫裡看過這招。」
  補償?這招?是哪招?正當我打算詢問滄滄時,滄滄伸出他那纖細的手臂,繞過我脖子。
  咦?
  下一秒,他直接吻上我的嘴唇。
  !!!
  我受到比滄滄對我告白還要更大的衝擊,腦中一片空白。
  滄滄的嘴唇小小的,軟軟的。一開始很強硬的吸附上來,而後慢慢地溫柔起來,輕輕啄食著我的嘴唇,我也反過來回應他,兩人發出「噗啾噗啾」的聲響。
  我想我的臉一定燒得燙紅,感覺全身好熱。
  在吻了不知道多久後,滄滄的嘴唇離開了我--可惡,好想再吻久一點啊。
  「這、這是偶對阿水小小的補償,這樣的補償可、可以嗎?」滄滄垂下視線,臉頰有一抹淡淡的紅,藍色秀髮垂落到鎖骨的位置。
  滄、滄滄他居然會出現這麼害羞的反應!糟糕,這太犯規了吧!?
  噗,感覺鼻腔有什麼東西要湧上來,我趕緊捏住鼻子,低頭撇向一邊。
  鼻、鼻血差點流出來了,這樣的滄滄太犯規了。這跟新鮮草莓蛋糕一樣讓人想一口吃掉他的表情真的太危險了!
  「可、可以!不如說以後可以多來一點……啊不是,我在說什麼,總、總之我們先出去吧。鳳炎他們應該也等我們很久了。」
  「好,阿炎和阿雪應該很擔心偶,要早點讓他們放心。」
  為了不讓滄滄發現流鼻血,我趕緊轉身背對他,從法袍口袋掏出手帕擦乾鼻血,呼叫外頭的張一帆,跟他說我們可以出去了。
###
作者的話:
「他與她」的部分考量到劇情和字數鋪排,因此只有上下兩個章節,沒有中篇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覓福
覓福
想透過寫作看見人生道路上的美麗風景,找到自己所渴望的幸福——還有寫自己作品的本子(゚∀゚) 歡迎追蹤IG:dowrite 已完結作品:《異世人生》(上)(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