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醒了嗎

2020/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醒來在書櫃中發現一本在發光的書封,拿起來一看,是之前買的覺醒的你這一本書,翻開第一章,有太多觀點刺激我的味蕾,讓我沉浸在這充滿能量的文字裡,情不自禁拿起來細細品嘗一遍
先來說說我怎麼發現這本書,某天逛書店,發現一本書封金黃色閃閃發光,一看標題寫著覺醒的你,由於這本書封太吸引我,讓我翻開閱讀了幾篇,就決定把它給買回家慢慢的體驗書中想表達的智慧
覺醒的你
在這散發物質慾望及金錢是唯一目標集體社會意識下,每個人的最終目標都被導向金錢上的成功,就像跟隨的羊群,朝向懸崖走去的羊群,到懸崖邊才發現我要墜落了,死前才發現這個問題,我之前到底在忙什麼,我怎麼會走到這裡呢?
許多人認為時間就是金錢,但時間真的是金錢買的到的嗎?如果你沒覺醒,可能會被社會慢慢給同化,認為努力考上好的學校,找到薪水高福利好的工作才是人生上的成功,但最後你的方向根本不是你想要的,追求的目標根本不適合你,浪費了大部分的時間,換來金錢,回想你的人生,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時間就是生命,每天活著就該享受這生命的美好
https://www.sohu.com/a/299463772_714121
你浪費的是你的生命,不是時間,每天醒來日復一日的重複你無聊的人生,今天想做的事,往往都被你拖延,認為以後再做再去完成體驗或是享受,遇到問題總是逃避,把它藏在內心深處,因為一層一層的剝開你的內心深處,面對你的痛苦,會讓你感到不舒服,但是不去面對或是解決,問題會一直存在,越積越深,導致身心靈失衡引發病痛
準備好開始醒來了嗎?開始反思自己每天朝九晚五假日加班,生命都浪費在你不喜歡的工作上,讓心靜下來思考生命的意義,你不是要活出別人眼中成功的自己,創造你要的生活,享受你的生命,在這世界上有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等著你去發掘
最近嘗試練習寫作,享受文字帶來的能量和療癒心靈,還有人類圖及瑪雅曆,帶著好奇心去嘗試你所未知的領域,我們的人生不該只有物質或是金錢,還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就盡情享受你的生命吧,設計出多采多姿的人生,活出真實的自己
創造屬於你多采多姿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克斯閱世界
    克斯閱世界
    大家好 歡迎來到 克斯閱世界 喜歡冒險 做不一樣的事 喜歡閱讀 學習新的知識 喜歡旅行 體驗不同的文化 曾到菲律賓遊學和澳洲打工度假2年 在這分享我從書中學習到的觀點和人生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