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Etoro Club會員優惠有哪些?Mr. S跟你介紹Etoro 俱樂部成員的各項優惠

2020/04/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Etoro會替帳戶每個會員依不同資產等級提供各式地客製化服務,可以參考下圖的圖表來看每個等級可以得到什麼樣不同的好處。那大家一定會問,那要怎麼樣取得這些等級呢?Mr. S將每個等級所需要的資產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 Silver: 5,000 USD
  • Gold: 10,000 USD
  • Platinum: 25,000 USD
  • Platinum+: 50,000 USD
  • Diamond: 250,000

*信用額度僅適用受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法規監管之客戶
**換匯手續費折扣和免手續費適用於電匯收款的非美元入金和出金。
尚未加入Etoro的可以點擊此連結 https://etoro.tw/3cTMMPM
入金最少200美金就可獲得50美元現金回饋,
複製Steve (id: steveann1) , 打造無惱的投資人生。
Mr. S本身是Gold等級, 比較特別享受的好處有每日市場摘要、專屬客戶經理、信用額度、市場分析,其中Mr. S覺得最好的好處是專屬客戶經理,可能由於Etoro用戶數大幅增加因素,又適逢2020武漢肺炎肆虐, 導致客服人員上工數不足,新用戶常常一等客服回應都會超過1週以上,此時擁有專屬客戶經理好處就浮現,基本上我提出的問題都能在24小時內得到回覆,這些幫助了我很多。
另外就是我每天可以收到市場摘要以及一份市場分析報告的郵件,幫助我來分析整個市場。
市場摘要一般會提供
  • 當天全球幾個指標商品的重點消息,像是比特幣、黃金、石油、股票市場等相關新聞以及價格變化
  • 將要發布財報的公司清單,通常發布前後價格都會有較高的波動,可以提供給投資人參考是否要投資

而市場分析報告,每天會有一個分析師固定提供比市場摘要更深入的分析報告
  • 當天全球幾個指標指數及商品重大變化及分析,像是道瓊指數、日經指數、黃金、石油等等
  • 推薦股票觀察及分析
  • 虛擬貨幣分析
大家也可以直接在Etoro平台上檢視各位目前的等級優惠喔,只要點擊左側俱樂部儀表板的部分,就可以看到了, 裡面也有提供連結讓大家可以直接聯繫客戶經理喔。
俱樂部儀表板

特別說一下,達到白金級以上的特別優惠:換匯手續費折扣,用電匯入金/出金”非”美元貨幣可以獲得25bp的折扣, 但某些交易組合(IDR/USD, MYR/ USD, THB/USD, VND/USD為收取1%手續費)所以並無包含在此優惠內,所以註冊在東南亞的人可能無法享受到此優惠。另外Etoro未來將會推出的Debit card服務, 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而白金+級以上現在有個新的特別優惠:現金利息1.6%(年利率), 現在白金+等級以上的大家可以享有像在銀行一樣的利息,而且1.6%的利息在現在這個年代是非常高的喔,所以大家可以關注一下這個優惠。
以上就是Etoro俱樂部的介紹, 祝大家快樂投資。

另外Mr. S 本身有在一個叫Etoro的投資平台並在上面擔任明星投資人, Etoro平台的投資好處是可以讓你們直接複製明星投資人的投資組合, 你們的部位也會自動跟著明星投資人進行調整, 省去大家很多看盤控盤的煩惱, 就像買基金一樣簡單, 差別是明星投資人的資產跟你們是100% 綁在一起的, 所以大家賺錢的目標是一致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喔!讓大家可以取得額外的收入。
尚未加入Etoro的可以點擊下面連結, 註冊後可立即獲得10萬美金虛擬幣操作學習, 並在Etoro複製Steve (id: steveann1) , 打造無惱的投資人生
🏅新用戶註冊後可立即獲得10萬美金虛擬幣: https://etoro.tw/2TeGmlG
🏅複製Mr. S 投資組合 https://www.etoro.com/people/steveann1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按讚+分享+追蹤我的電子報喔, 這樣每次我發佈新的文章, 您都會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喔!另外也希望夥伴們能贊助我一杯咖啡錢或是訂閱我的專欄, 會鼓勵我寫出更多文章分享給你們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1K會員
329內容數
您好, 我是Mr. S, 你的財務自由規劃師。這個沙龍著重在分享4個主題:美股月報、從0到1財務自由通行證、94愛成長及94愛閱讀。適合不知道該怎麼投資、存不下錢、擔心退休金不夠用…等6種人。相信藉由我的文字可以改善您的財務生活, 從此享受沒有恐懼, 只有安心的財富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