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日記

2020/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書第十三年,面對的學生,一年又一年,我所有的成長,隨時間 ,隨經歷的事件。
剛開始不明人性,只想實行自己的理念,後來重重地被打倒了,一度不想繼續教學。經過了一年又一年,記起那時重拾力量,是一位作文老師給我力量,他是個中年男子,來自鄉村,是一個國文老師,有口音的國語,他!令我驚豔,他把學生的教室當成自己的家布置,閱讀、寫作的情境布置,還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小孩,談心、輔導……又像一個船長,開著船帶著學生前進,征服海域,海盜學習法!哇!實踐的是理念,前進的是自己的能量與熱情支持著。
教書第十三年,我有幾把刷子呢 ?而你呢?身為教師的你,喜歡你的工作?喜歡你的學生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