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貓:獨立是一場美妙的夢

2020/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6月 摩摩喳喳幫蓮子心整理文豪貓的詩稿「獨立是一場美妙的夢」:
獨立是一場美妙的夢。只可惜,當你開始思考,世界卻追著你開會。
開放是一個銷魂的詞。只可惜,一但清醒,所有的獨立都不為真。
思考是一首神聖的曲。只可惜,唯有在夢中,才有獨立播放的空間。
「貓文豪在寫什麼啊?」摩摩喳喳問蓮子心。
「別問了。」蓮子心說:「美克思夫人有事找你。」
「什麼事啊?」摩摩喳喳問美克思夫人。
美克思夫人的禮物
「我接到犬儒共和國大使館的邀請,出席他們在空總的表演。」美克思夫人說:「可是,我今天腸胃不好,無法出席,你幫我赴約,順便送上我替他們準備的禮物。」
「好的!」摩摩喳喳高興地帶著禮物出發了。
不過,犬儒共和國的大使也未出席展覽,所以摩摩喳喳又把禮物帶回家,交給美克思夫人。
「報告夫人,今天大使不在。」摩摩喳喳說:「您改天親自將禮物送給大使好了。」
「展覽好看嗎?」美克思夫人問:「有空交一份心得報告給我。」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摩摩喳喳答:「但我有照些照片請您欣賞。」)
空總犬儒共和國展
「還有嗎?」
「我想想,有很多黃金馬桶還有一艘黃金航空母艦。」
黃金航空母艦
「好,改天我親自去拜訪。」美克思夫人說。
「嗯。」摩摩喳喳說:「不過,我不想去看展了,您請蓮子心陪您去吧!」
「好,那就你陪我去看展了!」美克思夫人作出了決定。
「我請文豪貓陪您看展吧!」蓮子心說。
「坦白說,我覺得空總在鬧鬼耶!」摩摩喳喳終於說出了心得。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