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鴨: Oh,Chimainey kept haunting me

2020/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6/30 晚上,黃小鴨很開心地來找摩摩喳喳,我偷了一首歌,你聽聽。
「啊!我要準備休息了。」摩摩喳喳說:「你明天再唱給我聽,不行嗎?」
「不行!」黃小鴨說:「不唱給你聽,我睡不著。」
「這樣嗎?」摩摩喳喳勉強打起精神聽黃小鴨唱歌 ----
「Chimainey,all your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Now it looks as though you are there to stay
O,Iabhor you Chimainey
Suddeny, I am not half the duck I used to be
There’s a shadow hanging over me
Oh,Chimainey kept haunting me
Why he had to go
I don’t know you wouldn’t say
Everything seem so wrong
Now I abhor you Chimainey
Chimainey,smoke was such a damn game to play
Now I seek a way to choke out
O,Iabhor you Chimainey
「怎麼樣?」黃小鴨滿懷希望地問摩摩喳喳。
「嗯。」摩摩喳喳說:「我不確定有人想唱這首歌。」
「是嗎?」黃小鴨很失望。
「這首歌有抄襲之嫌。」一旁的小大眼說:「你是偷Beatles的歌吧!」
「可是你不覺得我改得很有創意嗎?」黃小鴨說:「我已賦予這首歌全新的生命。」
「我不曉得。」摩摩喳喳說:「我猜,不要被討厭你的律師或法官聽到就沒事。」
「好吧!」黃小鴨洩氣地說:「看樣子,我沒法和更多人分享我的作品了。」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