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眼:把發票給我,我就可以幫你們把發票變鈔票

2020/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7/2 摩摩喳喳一早就接到來自招福貓的卡片,表示現在到冰庫城唱卡啦OK,不論居住遠近,都有免費的娃娃車接送。
招福貓努力招商
「這麼好啊?」摩摩喳喳對蓮子心說:「我們一起去冰庫城唱卡啦OK,怎麼樣?」
「要唱在家裡唱就可以。」蓮子心說:「現在手機有很多app。」
「可是,我從來沒去過冰庫城耶。」摩摩喳喳說:「既然有免費娃娃車接送,我們就一起去玩玩吧!」
「交通車雖然免費,可是旅館要錢,吃飯也要錢。」蓮子心說:「宅在家最省。」
「是嗎?」摩摩喳喳問小大眼:「宅在家最省?」
「冷氣很貴。」小大眼說:「到百貨公司逛才省。」
「公車也要錢。」摩摩喳喳說。
「你扮成老太太,用敬老票,搭捷運或公車都不用錢。」小大眼說。
「有道理。」摩摩喳喳說:「可是,我沒有敬老票。」
「想辦法去偷啊!」小大眼說。
「算了!」摩摩喳喳說:「為了省那麼一點小錢就去偷,太不划算。」
「所以,你沒法子發大財啊!」小大眼說:「我阿祖說,不論再小的錢,都一定要偷,這樣才能成為一代神偷。」
一代神偷
「是嗎?」摩摩喳喳突然動搖了。
「你很餓嗎?」蓮子心問摩摩喳喳。
「還好。」摩摩喳喳說。
「人家說,飢寒起盜心,你既然不餓,何必偷錢,乖乖想法賺錢就是了。」蓮子心告訴摩摩喳喳。
「偷錢也不用花腦筋啊。」小大眼說:「從現在開始,你們把發票給我,我就想辦法幫你們把發票變鈔票。」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