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兔:喝酒!喝酒!一起喝酒!

2020/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6/30 一大早,江湖兔就來找摩摩喳喳一起喝酒。
「一大早,就一起喝酒,不太好吧!」摩摩喳喳說。
「兔在江湖行,那能不喝酒?」江湖兔打了個嗝:「 不論什麼哺乳類動物,只要喝了酒,什麼事都好談。」
「這⋯⋯」摩摩喳喳很猶豫。
「只要你陪我喝酒,我就給你一百萬元!」江湖兔遞上名片。
江湖兔的名片
「這棟大樓是你的嗎?」摩摩喳喳好高興。
「當然。」江湖兔說:「放心!我絕不會虧待你的。」
「喂!你不是不能喝酒嗎?」小大眼提醒摩摩喳喳。
「沒關係。」招財㹴告訴摩摩喳喳:「反正,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是出來賣的。重點是賣不賣得出去,賣到什麼價錢。」
「這樣嗎?」摩摩喳喳想一想:「那⋯⋯我就喝一杯,好了!」
「這才是好孩子。」江湖兔開始高興地說話:「我啊,我昨天賣了一大堆剪刀,賺了一大筆錢。而且,看樣子,以後生意還會越來越好。」
「這麼厲害啊?」摩摩喳喳很好奇:「賣剪刀可以發大財嗎?」
「當然可以。」江湖兔說:「用我賣的剪刀行走江湖,保證無往不利。」
「我也可以買嗎?」摩摩喳喳說。
「是的,但我是隨機出貨,我可不保證你買到的是什麼樣的剪刀喔?」江湖兔說。
「那有這樣的事!」摩摩喳喳覺得很荒謬。
「總之啊,我的生意好極了。」江湖兔說:「買不買隨便你。」
「我要考慮考慮。」摩摩喳喳沒法下決定。
「總之,我的心情好極了。」江湖兔說:「 你唱首歌替我助興吧!」
「你點歌吧,我看我會不會唱。」摩摩喳喳說。
「好!」江湖兔說:「就唱『脫掉』吧!」
「好!我先聽聽。」摩摩喳喳請小大眼找到『脫掉』這首歌。
「這首歌我不會唱啊!」摩摩喳喳說。
「因為你穿太多的原因。」江湖兔說:「你脫掉就自然會唱了。」
「啊!算了算了!」招財打圓場:「我改天把毛都剃掉,然後,陪你喝酒就是了。」
「啊!我才不要看你把毛都剃掉的樣子。」江湖兔說。
「那⋯⋯」小大眼提議說:「來聽聽『使命和正義』的主題曲怎麼樣?」
「這首歌比較好聽。」摩摩喳喳說。
「哼!大家都是出來賣的,重點是貨要賣的出去,大家才能發大財!」江湖兔說。
「現在的問題是,你賣的剪刀只有蛙蛙兵在用,而且是用大家出的錢買的。」招財㹴說。
「你說什麼?」江湖兔想要打招財,但是重心不穩,摔了一跤後,氣噗噗地走了。
「等一下,你還沒有付我陪酒的錢呢!」摩摩喳喳大叫。
「別怕!」招財㹴安慰摩摩喳喳:「他這麼有錢又這麼大咖,我們改天再去向他討錢就是了!」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