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蜂:我只願她心花朵朵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2/21 早上,蓮子心和摩摩喳喳隨著「一心蜂」穿過「天山門」找「存錢貓熊」聊天。
一心蜂和存錢貓熊在聊天
「最近我的維尼大哥很煩惱。」存錢貓熊告訴大家。
「為什麼?」摩摩喳喳問。
「因為神氣蛙一直告訴大家,維尼偷吃大家的蜂蜜,所以現在蜂蜜越來越少。」存錢貓熊說:「所以,我想問問妳,維尼有沒有偷吃妳家的蜂蜜。」
「這個嗎⋯⋯我不清楚。」一心蜂說:「我整天忙著工作,沒有時間探聽這種事情。這種事情,維尼和我的女王比較熟。」
「那⋯⋯妳可以安排妳的女王和我的維尼大哥見面嗎?」存錢貓熊問。
「我沒有什麼機會見到女王⋯⋯但我可以替你跳支舞,把訊息傳給通信蜂。」一心蜂說:「你要我和我的女王說些什麼呢?」
「沒什麼⋯⋯」存錢貓熊說:「我的維尼大哥也很關心妳,工作得愉快嗎?」
「不錯。」一心蜂說:「只要花園的花盛開,我就可以開心工作。」
「好⋯⋯」存錢貓熊說:「我會轉告我的維尼大哥,請他多種樹,多種花。」
「那⋯⋯」一心蜂說:「你和你家女王相處愉快嗎?」
「我只願她心花朵朵開。」一心蜂說。
存錢貓熊搔搔頭,不太理解:「妳這樣好像不太正常。」
「我如果不愛她,那才叫不正常。」一心蜂說。
存錢貓熊搔搔頭,還是不太理解:「一心蜂,妳是女生吧?」
「我是。」一心蜂說:「所以,我愛我的姐妹。」
「好吧!」存錢貓熊說:「 需要我將這件事告訴我的維尼大哥嗎?」
「隨便你。」一心蜂說:「謝謝你的招待,我想四處逛逛,這是一座很美的花園。」
「請便。」存錢貓熊說完,告訴摩摩喳喳:「我的維尼大哥也有事要我轉告你們倆。」
「什麼事?」蓮子心和摩摩喳喳問。
「請告訴『震旦駝』,我的大哥很喜歡踢足球,希望他有空帶朋友經過『雁京門』時,能夠找他一起踢球。」存錢貓熊說。
「可是,我也找不到『震旦駝』啊!」蓮子心說。
「那就等他來找你吧!」存錢貓熊告訴蓮子心。
相關文章:種子內的算計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