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當小三,不如漂亮的孤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夫婦的世界,讓人了解小三的悲歡離合?
大家有追夫婦的世界了嗎?雖然已經完結篇,不過還是有滿多值得討論的兩性關係話題。
前天跟愛姐聚餐,聊到這部韓劇,愛姐果然是自主女強人,她對於愛情總是能獨到見解。
愛姐說:「感情中如果委屈當小三或備胎,不如選擇漂亮的孤單」因為總能遇到對的人。
身旁或多或少都有這種被當備胎或小三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感情中多點獨立跟堅強。
委屈當小三,不如漂亮的孤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15內容數
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省思。文章類別有《語錄金句》《愛情兩性》《生活啟發》《每日一句》《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桑條從小鬱,長大鬱不屈。 語料來源(粵語): 前面三十幾秒,真的笑到不行! 1:20 處「學壞三日,學好三年。」 台語有類似的話;「學好三年,學歹phainn2三對時」。 再加映兩句: 1.三歲看到大,七歲看到老。 2.桑條從小鬱ut,長大鬱不屈khut。 鬱 ut,記音字。源字是「乙」,《說文》乙:象春艸木冤曲而出,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3-20
當小三的惡業,換來累世夢靨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精舍師兄師姐您們好,今天想分享末學的感應故事,希望末學的故事能夠起警惕的作用,也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末學一樣犯這種萬劫不復的錯誤: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14
當小三的現世報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十年來,我談戀愛一直很不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在朋友眼中我是個條件不差的女生,我的八字也有幫夫運,那些男友們確實幾乎都曾受到我的正面影響。可是,這些情況並沒有為我帶來好運。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14
致H:當小三六年之後我終於被扶正,然而當了正宮才發現問題一堆!我與大男人又控制慾男友在一起即將滿8年,只是前6年我都是小三,終於在2年前扶正。我跟原正宮(前女友)是公司同部門同事(但彼此不熟)。   男友說因為我跟原正宮還是同事,所以要跟她分手需要一段時間才不會讓我在公司有被為難的可能,就這樣我花了6年的時間等他把我扶正。   今年初男友主動開口說8月要公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07
被當小三也能報仇我們剛剛講「貞操權」,它並不是指女生一定要有「貞操」才可以提告, 也不一定是女生只要提告就一定贏。 甚至,實務上也有男生提告的案例。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