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是昨天。

先是在晚餐前收到李小毛等人從北歐寄來的明信片,哈哈,這是我遷居來之後收到的第一封信,連房東太太都驚訝這麼快就有我的信。謝謝大家。
晚餐後收到劉愛德的信,說陳偉殷要在紐約出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接到這種信真是令人開心,於是打電話給劉愛德,聽到他怯生生的「hello」。總之,相約了下次要一起去看陳偉殷的比賽。
然後稍晚大學同學阿尼說,聖誕節她會從西邊飛來婆家度一周的聖誕假期,她婆家不僅正好跟我同一州,離我住的地方只要十分鐘車程,到時候每天都可以差遣她表弟來接我去他們家吃飯,我還可以看她的小寶寶,哈哈哈哈哈。雖然說這種人家的大家庭聚會,我也不見得敢去,但聽起來就是很爽。最後遇到批吐,他居然說要寄服役軒來,哈哈。
每天跟阿母skype,今天看到阿爸一會上線、一會離線,又上線又離線,再上線再離線,打電話回去問才知道,是阿爸在教阿母練習自己用skype。不要說是skype,阿母連電腦都沒開過,為了要看女兒,只好彎下腰。她的結論是:「用滑鼠比使菜刀難。」阿爸教人沒耐心,阿母是省不了被罵的。
照片是我被大家圍繞著:包包無送的記事本、大家送的桌曆以及熱騰騰的北歐明信片。
今天小J載我去扛了新腳踏車回家,我卻忘了買鎖跟後燈。
一樣,今天還是很多可以說,但懶得寫了,明天再說。晚安。
    0會員
    45內容數
    終於入手了閱讀器,加上有圖書館借書帳號,可以開始肆無忌憚亂讀一些閒書。這系列挑戰不看書評推薦,只靠電子書簡介決定是否借閱,小小冒險看雷不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sh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穫與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博士應召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天之行人觀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天之有車階級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超市、超市及超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好開心的一天今天休假又到我上次去的【O 'LAcafe'】早午餐店,我在那看著書,用著餐,生活十分愜意,這是我最自在的時刻,不用急急忙忙趕上班。 當別人忙著上班時,自己如此放鬆真是舒坦,早上心情非常開心,滑著手機,此時來了兩位中年婦女,坐在我的身旁位置,我依舊做著自己的事,但是旁邊的女士們,聊起自己的小孩,講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4-27
    美好的一天     女兒提醒了我:快樂的起點,即來自於每日晨起時,對於嶄新的一天的歡迎和期待!
    Thumbnail
    avatar
    菡語錄
    2021-03-10
    日安,早晨儀式|用呼吸練習和瑜伽伸展開啟美好的一天Meditation中文被翻譯為冥想,但感覺翻譯的不是很貼切。我想用「呼吸練習」來稱呼這個單字。 去年下半年開始,我嘗試持續地「呼吸練習」,持續地意思就是盡量每天,每天利用幾分鐘時間練習,專注在呼吸上,保持大腦淨空。 老實說,一開始還真的無法抓到訣竅,常常大腦思緒遊走,一直有想法在腦袋裡打轉
    Thumbnail
    avatar
    乳酪小姐
    2021-02-16
    閱讀心得/無所事事的美好一天阿布拉/出版 星期一稍嫌憂鬱嗎,來看看繪本吧,大人也是能快樂暢遊在圖文中的呢,畢竟我們也是由孩子長大的呀。:) 故事從主角小男孩把遊戲機弄丟覺得很無聊開始,此時身旁的小蝸牛帶領他一起走進森林,呼吸森林芳香、觸摸平時觸手可及之動植物、爬小丘越小溪,濺起的水花拍打在他不知何時早已微笑的臉上。 現代人對手
    Thumbnail
    avatar
    書閣
    2021-01-31
    美好的一天 - A Good DayIf you can lie down at night, knowing in your heart that you made someone's day just a little bit better, you know you had a good day.
    Thumbnail
    avatar
    祈臻 Natsuki なつき
    2020-12-15
    疫情下解鎖的新技能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這次疫情,可以說改變了我很多。 我做了以前不但想都沒想過,還覺得是妥妥的浪費時間的事-自己做飯。 即使我曾經開過餐廳,也因為不懂廚藝,只好去學做咖啡——也是很蕳單的那種,用義式咖啡機那種,稍微有點難度的是做拿鐵要打的奶泡,我的手很笨,連拉花裡最基本的蘋果花都經常做不出來。 記得小時候在美國念書時,學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