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捅你心窩的往往是最親的人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與母親的關係很親密,有一陣子,當我在說些事情的時候,媽媽直接說「你還不夠臣服」,我聽到是很不爽的,所以用情緒回應,接著媽媽又說「你聽我講完、你在說沒有的時候就是不臣服」,結果心裡面有更多的不開心。但是同樣的話題內容,拿出來跟他人說的時候,就沒有火藥味,而且還可以接受建議,這是為什麼呢?

曾經有一位大企業的高管分享說「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道理的地方」,在公司他是高管,但在家裡他與妻子、小孩的互動,是把他們當成客戶、老闆對待方式,他說你對客戶、老闆會這樣直接嗎?你一定會用心好好想,怎麼讓他們買你的單,對吧!!而我的發現是少了「同理心」、「禮貌」這兩種能量。

這些覺知是我開始使用 #宇宙豐盛五元素,讓我看見關係中的情緒,有什麼信念存在,藉由植物純粹能量引領,會有訊息給到自己,原來我的同理心發揮的不足夠,是還有這段的情緒,也因為我的看見它被釋放開來。感謝植物靈的教導,感謝媽媽我愛你喔!!

老鷹山的僻靜營,與恩恩老師面對面聊了許多,是一個美好的、重要的過程,感謝老師我愛你喔!!

 

#精油的生活旅程 #內耗情緒 #心靈精油 #占測 #能量解讀 #精油占卜 #彩虹心靈魔法油樂園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