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緣分,
叫咫尺天涯,螢幕兩端;
有一種網友,
叫素未謀面,真心不減。
有一種友情,
叫翻看臉書,默默思念。
有一種在乎,
叫評論留言,次次按讚。
我不知道妳的真名,
也不清楚妳的年齡,
可是,每天看見妳的頭像,
就不會感到陌生。
Facebook,拉近了妳我的距離,
,分享了彼此的心情。
一直在乎妳的人,
一定會每天關注妳的臉書,
妳曬了自拍,速速按讚,
妳發了動態,速速留言,
從妳打卡的地方中,
從妳直播的事件裡,
體會妳的心情,知道妳的消息。
不分時間,不分地點,
默默的關注著、陪伴著,
深深的惦記著,掛念著。
只要中華電信不倒,就有網路,
只要妳不離開,我就一直在,
不管今後如何,將來怎樣,
我都心懷感謝,
謝謝妳能來,謝謝你陪伴,
致臉書裡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的默默陪伴,讓我溫暖;
謝謝你的留言按讚,讓我滿足。
臉書裡有妳,是我的福氣,
臉書裡有你,讓我粉安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數據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騙子遇見傻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公克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Facebook 的廣告本質 在廣告投放操作之前,要先了解每個廣告平台的核心價值;這很重要,因為會關係之後廣告的永續發展 以Facebook 廣告來說, 我們試著站在 Facebook公司的立場思考,瀏覽者的使用者體驗很重要,因為這會影響到 Facebook平台的黏著度;當瀏覽者的使用者體驗不好,使用人口將會慢慢流失,屆時 Fa
    avatar
    麥斯先生
    2021-07-30
    Facebook廣告的養套殺策略 從臉書開始銷售廣告版位後,各個FB粉絲團想要跟以往一樣,要有大量的免費曝光機會,可以說是越來越難,免費曝光從最興盛時期的粉絲團所有粉絲10%會觸及到,到現在可能3%不到。很多人問我說:要怎麼做網路行銷,我每天都有很認真寫文章,為什麼我的粉絲團都沒人看? 我的回答通常都是:你還是花錢買FB廣告吧! F
    avatar
    麥斯先生
    2021-07-30
    Facebook廣告投放技巧演進過程 目前的電商,大部分流量取得還是以 Facebook 投放為主;不論2017年 Google的流量已經超越 Facebook,還是近期 Facebook 的CPA不斷升高,很多人即使發現FB效果已經大不如前,還是喜歡使用FB廣告投放。主要原因是因為 Facebook 廣告的投放方式,非常容易上手,一個
    Thumbnail
    avatar
    麥斯先生
    2021-07-30
    Facebook真的大得不能倒?再談MeWe移民潮是各種替代品無法(相對)完美地取代facebook既有的各種功能,還是網絡生態早已被科技巨頭定型得太緊要以致脫離破局要付出的代價俱太高,抑或是大家已乾脆摒棄如facebook的這一種的網絡交流和訊息接收方式?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1-03-13
    Facebook的言論審查,ok嗎?網路平台已經成為民眾重要的資訊交流場域,也是民眾發表意見與言論的重要網路空間,更促成民眾彼此互相了解與溝通,影響世界或社會均極為重大。美國學界自1990年代起已預言憲法所保障的言論自由權,將隨之出現「典範轉移」。美國網路法權威學者Lawrence Lessig教授在2000年就主張未來的言論審查與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2-09
    Facebook廣告投放真的還有用嗎?/權自強有許多人對「買廣告」這件事有一種潔癖,好像這是一種「作弊」行為;對於不用買廣告就達成行銷目標的成功案例,則是心生嚮往,希望自己的產品或活動都能享受「病毒式行銷」的操作,只靠口耳相傳就被很多人知道。然而,這其實是一種隱藏的偏見。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