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三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以前我都不覺得愛情的三觀有多重要,了解彼此本來就是應該。
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會不一樣,但我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錯了⋯⋯
我才發現這已經不是好事多磨可以期待所發生的事情了;我一直以為只要在熟一點、在認識彼此多一點,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但⋯⋯不!我錯了。我好累
一個人完全不在你的觀點上跟你交往,你會發現你好像是在跟一個老外交往。我不是說老外不好,因為我也沒跟老外交往過。只是可能會因為文化、教育。所以才會延伸很多的不同。但是!!他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我第一次遇到。
我突然覺得怎麼了?!我人生遇到一個我不管怎麼溝通、開導。或者軟硬兼施,我都沒辦法。我是一個3開頭的女性,再怎麼難溝通;我可能都會想盡辦法跟他達到一個共同點。但我沒有,我好挫折。也有可能我們的預設立場都太多了,所以對方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就會覺得是不是不合。其實;我也可以感受得到,我們彼此都不想做退讓。只心裡想著:「你要不要成為我心目中的那個人,如果不想可以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我覺得我確實感受得到,只是雙方明不明顯而已;而且我們都是屬於不想當壞人的人,所以彼此痛苦僵在那裡,也不想去解決、也不想處理、也不想想到未來。讓一段感情就是沒有安全感的下去⋯⋯
待續⋯⋯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東京愛情故事-主觀意識的三刷觀後感第一次看東京愛情故事時還在讀小學一年級,和老媽一起看電視。那時候當然看不懂,懵懂的我以當時有限的理解,是莉香好漂亮、完治到底在幹嘛,還有長髮的江口洋介實在有夠帥。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4-02-11
    韓劇觀後感|《歡迎回到三達里》療癒愛情喜劇,找回夢想的初心,感謝不放棄的自己《歡迎回到三達里》劇情描述在三達里生活的青梅竹馬們,他們的友情與愛情故事,女主角三達從小的夢想是當攝影師,而男主角容弼的夢想是陪著三達完成夢想。這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雖然沒有高潮迭起的情節,沒有絢麗奪目的特效,但看著主角的成長,就像回顧著我們人生中也會經歷的成長過程,有暖心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4-02-01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前◾還是朋友🔸關注周遭不尋常的徵兆#關注周遭不尋常的徵兆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用科學驗證或研究方法可以解釋的,很巧的是兩個人都會留意周遭出現的「徵兆」來決定下一步,而且屢試不爽。 譬如說,連怡君有次過馬路時不小心把袋子內的物品掉落,結果那天進公司就聽到前主管過世的消息。另外,好幾次經過家裡的樓梯時不小心撞到頭,結果那天就諸多不順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1-15
    【台中旅遊】不老夢想125號之「不老食光」慢活下午茶!在巴洛克日治宅院傳遞著勇敢追夢的「三不老精神」和有溫度的愛情故事~「夢想是一種姿態無關乎年齡」讓我們帶著勇敢追夢的「三不老精神」!心不老、夢不老、行動不老的,開啟人生的新階段!🚴衝呀~ 前進「不老夢想125號」!「不老食光」餐廳,這裡的餐點超級美味、健康、自然,這裡的追夢店員超級親切!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0-11
    閱讀筆記《戀愛中的人:榮格觀點的愛情心理學》 ★愛情故事的循環與死亡終結令人覺得好累,不免要問,真有「愛」這回事嗎?有的。但有的時候,我們的心態必須大幅改變,才能看清楚愛究竟是什麼,並為愛在我們的生活中留下空間。 ●在崔斯坦與伊索德的故事中,女性讀者將會發現,人一旦陷入戀愛,無論男女,都會感受到一幅清晰的象徵畫面: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作祟。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2-19
    《華燈初上》3&4 觀點影評:愛情的滋味 如此苦澀難嚥資深演員謝瓊煖 媽媽專業戶變酒店小姐 Episode 3: 〈愛情的遊戲 遊戲的情愛〉 Episode 4: 〈重新的可能?〉 3、4集觀後感
    Thumbnail
    avatar
    Buffy Kao
    2022-01-11
    電影《蘇州河》觀後感:愛情的真相 看了婁燁的《蘇州河》兩次,第二次才迷迷濛濛地逐漸看清一團美麗迷霧後面所想表達,關於愛情的訊息。旁白以第三者角色穿插在男女主角的故事之中,悠悠地說著身邊人與自己遭遇的故事,就像蘇州河每天川流不息的船隻與人們來來去去,靜看大城市每天上演著悲喜劇。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9-27
    聊聊愛情|生活在過 三觀要有|找到與自己靈魂契合的對象很多人都說 分手最難過的時候 要趕快投入一段新的感情 才能趕快忘記上一段 也有人說 對下一任的尊重是 "在你忘記前一任之前,不會對任何人說出喜歡對方"這種話 因為在你心裡還有另一個人的時候 這樣對雙方都很不公平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