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真是神的獨生子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多人都聽過耶穌基督這個名字,但又有多少人真正認識主耶穌呢?在我信主的時候,有人問我:「耶穌是誰?」我只會說:「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他是天父差派到人間來救贖人類的,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後來我看到聖經上說:「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麼?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麼?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約14:8-10)這段經文中主耶穌是不是在告訴我們:耶和華與主耶穌不是父子的關係,而是同一位神,父與子原為一。那我認為的「耶穌是耶和華神的獨生子」這個說法不就是錯誤了嗎?我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我接受神的末世救恩,才從神的話中明白了這個奧祕!
神說:「『耶穌是怎麼回事?他是從哪來的?』他說:『耶穌是馬利亞生的,是聖靈感孕。那他的實質不也是靈嗎?他作的工作不也是代表聖靈嗎?耶和華是靈,耶穌的實質也是靈,到末世這步更不用說還是靈,他們還有什麼位格不同?不就是神的靈站在不同的角度上作靈的工作嗎?』這樣,就沒有位格的劃分了。耶穌那時是聖靈感孕,無疑,耶穌的工作也就是聖靈的工作。第一步耶和華作的工作,他沒道成肉身也沒向人顯現,人沒看見他長得什麼樣,不管他多高多大,但他是靈,是起初造人的神自己,就是神的靈。
……神的經營計劃一共六千年,按著工作的不同,可以分為三個時代:第一個時代是舊約律法時代;第二個時代是恩典時代;第三個時代就屬於末了的時代,即國度時代。每個時代所代表的身分都不一樣,這只是因為工作的不同,即因著工作的需要。
……因著時代不同,因著工作需要,因著經營計劃的步驟不一樣,所以說人對他的稱呼也不一樣。第一步來作工只能稱耶和華,是以色列人的牧者,第二步只能稱道成肉身的神是主、是基督。但當時天上的靈只說是神的愛子,並沒說是神的獨生子,這說法根本沒有,神怎麼能有獨生子呢?這樣神不就成了人了嗎?因著是道成肉身,所以,他稱為神的愛子,這樣,就有了父與子的關係,只是因為天地之別的緣故。耶穌禱告是站在肉身的角度上禱告的,他既然穿上肉身這樣一個正常人性,站在肉身的角度上來說:我的外殼是一個受造之物,我既穿上肉身來在地上,就跟天相隔很遠很遠。所以,他只能站在肉身的角度上來禱告父神,這是他的本分,是神的靈道成肉身所該具備的。他以肉身的角度來禱告父,並不能說他不是神,雖然說他是神的愛子,但他仍是神的自己,因他只不過是靈道成的肉身,實質還是靈。」
從神的話中我認識到:兩千年前,主耶穌為了救贖整個人類而道成肉身,也就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實質還是靈,並不是我們認為的耶穌是耶和華神的兒子。主耶穌稱天上的神為父,只是他對天上的神的尊稱,是他站在肉身的角度上禱告父神,就如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三次禱告,只是主耶穌站在肉身的角度上尋求天父的心意,但主耶穌的實質還是神,父與子原為一,根本不存在主耶穌是神的獨生子的說法,更不存在「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的說法。這都是末世全能神來作話語工作時才打開的奧祕。耶和華、耶穌和全能神這三個名字,是神因著工作的需要,在不同的作工時代而起的不同的名,但實質就是一位神、一位靈。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神的靈又一次道成的肉身,所以他能帶來真理、道路、生命,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人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才能對神有真實的認識,才能蒙神拯救,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奇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日讀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祈禱日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真的是自己人生的主人嗎?那麼就快樂起來吧! 「—鈴鈴鈴。」鬧鐘聲響了。 一早鬧鈴聲響起,在正常的狀態下,我們早起、盥洗、用早膳、通勤上班,這是大部分人如此獨特又平凡的小日子,我們每日過著這小日子的生活,如此循環著。 日復一日。 快樂有可能只是一個決定喔。 「等一下,你快樂嗎?」,當人們談論快樂時⋯ 「你相信輪迴說嗎?」,對於神秘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1-08-12
    時間總是不夠用嗎?讓子彈筆記幫你奪回人生的主權時間總是不見了?一日48小時也不夠用? 你的生活很忙,但不知道自己的時間都花在什麼哪裡?  「很多人『很忙』,背後的真相是生活失控。」——子彈筆記的創作者瑞德﹒卡洛在書中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1-07-15
    妳 · 就是妳人生的主角我們出生 從毛小孩長大蛻變成花蝴蝶 女性是個很美的角色 可以恣意呈現所謂的美 女力是個很強的角色 可以剛柔並濟 為了活出美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莫管花開莫問蝶來 人生彩繪何庸安排
    Thumbnail
    avatar
    凱洛好感生活
    2021-07-10
    創造力是人生的主軸 人,是一個意識體,而意識是一個天馬行空的創造機器,所以人生的主軸很明顯,就是創造力,這樣的一個論述極為簡單明瞭。 能量是宇宙的基本樣貌,因為意識的介入,宇宙開始了變化,這是一個天馬行空的創造遊戲,未來是意識創造出來的,沒有人知道結果是如何。 人,很明顯是被創造出來的,是在這個天馬行空的創造過程中的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0-08-23
    "NEW" -靈性傳訊-【耶穌】《所有的意識都是永生的》(覺醒就是發現你真正所是的真相「愛」到底是什麼)"覺醒"這個詞在最近幾個月變成了"流行語",隨著許多人在人類集體的精神發展中第一次聽到它。 這個不斷增長的意識---正在許多人之人升起---此刻成為人就是來擁有形態中的體驗,會允許和鼓勵所有人去憶起他們的所是,永恆的精神存在.流經所有有情物理生命形態的生命力,那些形態的存在完全依賴於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