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女生的自由行。

2020/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的我們18歲,剛從同個高中一起畢業,決定來趟人生第一次沒有爸媽的自由行,兩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小女生,帶著僅有的積蓄,朝著韓國的方向前進。
這是整趟韓國之旅中我拍下的第一張照片。當時受到航空公司罷工的影響,差點整個行程都將化為幻影,好險當時我們的飛機沒有受到影響,但忘不了的卻是我和妳在第二航廈狂奔,彷彿全航廈的鎂光燈都聚焦在我們身上,這個令人尷尬又好笑的畫面一直留在我心中,填寫了一筆。
當時為了搶戰利品,我們學習著大人的腳步,闖進了廝殺戰場。在這裡地方,我使用了人生中的第一張信用卡,刷下去那刻我沒有喜悅反而充滿著刺痛感,像是有人拿著針不斷提醒著我”妳這樣做不對,這是大人才會做的事情,妳只是個小孩。”但這種罪惡感隨著多次的「重複行為」慢慢消失,我這樣算是長大了嗎?
當時我的願望是能在享受海岸的風光同時痛快的吃著炸雞,語言不通的我們用著自己僅會的小學英文,向完全聽不懂英文的韓國阿伯外送點了炸雞,雖然韓國阿伯最後沒看到我們在他指定的集合地點用韓文亂罵了我們一番,但沒關係,那個炸雞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炸雞,或許是加了點叛逆的味道!
這趟韓國之旅從驚險的開始到最後完美的落幕都要感謝我的好閨蜜,雖然途中我們有著不開心,又或者有些景點來不及去,但旅行就是要留下一點遺憾才能一再回味對吧!從來沒有想過個性看似不同的我們,在時間的磨練下感情變得如此要好,可能是緣分注定,這輩子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當我的好閨蜜。
小兔子在北京犀利
小兔子在北京犀利
我是台灣女孩,現在在北京大學就讀研究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