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騙局

2020/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線索越來越多,真相越來越清晰,有時候便會引人傷心,遭遇、或許是因果,或許是偶發。
駭客女把這兩星期的帥哥行蹤做了交代,兩星期,從帥哥失蹤前一星期到現在。像行程報告一樣,幾十頁的pdf, 幾月幾號幾點幾分在哪裡,跟誰通訊,還儘量附上當時當地的監視影片連結,還有帥哥的背景、身世等等。綠葉這麼做並不是想知道帥哥的一切,太陽底下沒什麼新鮮事,只是主角不同。她是想要幫助他,若她有危險,她可以盡量幫他。
B警察也來訊息了,沒有何一峰這位刑警。這倒是意料之中的事,綠葉只是想確認而已。
帥哥不叫李玉環,叫李玉莉,她們是雙胞胎,一個是異性戀、一個是同性戀。綠葉認識的是李玉莉,駭客女在調查到背景時就發現此事有些複雜,所以她將兩人的行蹤都做了交代。
李玉莉有個孩子,在還沒發現自己是同性戀時,他跟何一峰交往,他並沒有說他的真名,他說自己是李玉環,那是他雙胞胎姊姊的名字,他懷孕了,但是他發現他不愛男人,他愛女人,於是他就閃離了何一峰,當何一峰回到住處,發現李玉莉的東西已經通通不見了。在何一峰的心裡,他深愛的女人『李玉環』帶著他們的孩子走了,他自此而後苦苦尋找,在那個沒有網路的年代,他登了好多次的報紙,卻苦無所獲,這一轉眼便是20年。
命運捉弄人,竟在提款機前看到他深愛的女人,他大聲的叫了他的名字『玉環』,帥哥覺得這聲音有點熟悉,又喊著自己姊姊名字,這一轉頭,兩人四目相視,一個見到的是不願提起的過去;一個見到的是失去多年的愛人。何一峰朝著帥哥衝過去,一把抓住他,帥哥想掙脫,卻掙脫不了,何一峰抱他抱得好緊好緊:『我好想你,好想你,你為什麼不要我了。』
『你認錯人了啦!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不可能,我不會認錯的,你是李玉環,我的愛人。』
『我是李玉莉,李玉環的妹妹。你再不放手,我就要叫囉!救命!救命!』
『好,我放開你,你不要跑喔,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何一峰慢慢鬆手。
這一慢慢鬆手,李玉莉開始跑,何一峰心急一抓,帥哥掉了手機,他根本不敢回頭,拼命的跑,大街小巷的鑽,好不容易甩開了何一峰,他趕緊打電話給姊姊李玉環:『姊,何一峰找到我了,我手機在他那裡,你可千萬別接我的名字打去的電話喔!小安(註一)感冒好些了嗎?』
『哇!那你沒事吧?小安很好,除了你,我還沒接到任何電話。』
『好,看來我今天不能回家了。』
何一峰追丟帥哥後,開始看帥哥的手機,帥哥並沒有做任何的密碼設定,他很輕鬆地看到手機內所有的對話與訊息,他開始一一詢問。
註一:李玉莉(帥哥),李玉環是雙胞胎姊姊,小安是帥哥的兒子,交由姊姊扶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