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環島露營- DAY 7 桃園-台中

2020/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06-26(五)天氣晴

大溪老茶廠 ➤ 南投綠大地露營區

在好馨勤露營區簡單吃完早餐後,收拾帳篷就準備往下個地方出發。
其實在這裡只待兩天一夜有點可惜,畢竟也爬了小山才到這裡,
隔壁的露友也很驚訝才待ㄧ天就要離開。

●大溪老茶廠

位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巷子裡,很容易就開過頭.....
這裡名副其實的就是一間製茶廠,保留了古老時期的製茶機器展示,供民眾參觀。
目前這裡還是有在製茶,改用現代先進的機器設備製茶。
曬茶。旁邊有幾台機器沒有拍
結合了文創,有提供茶飲以及小點心
這裡賣的茶葉比日月潭那邊賣得還貴一些,不過包裝還真的做得很有質感,
一不小心手滑,買了一罐春茶回家。
個人挺喜歡這裡的環境,我覺得不太適合小朋友來,應該會覺得很無聊,
如果是喜歡看看小東西,坐下來喝茶聊天,拍拍照走走還挺適合的。
不容錯過的招牌
很喜歡這樣子的窗戶,360度旋轉
老舊椅子很好拍照
沒錯,臨時才要開始查今天要住哪裡!!!
倒數第二天了,不希望離高雄太遙遠,決定今晚落腳台中地區。
打了好幾通電話之後,才找到一間露營區位在海拔高一點點的地方,評價不錯且還有位置。
環島開始的第一天後,就決定之後的天數一定要往山區一點點的地方跑,夏天太熱了呀!!!!!
就因為山區路況不熟悉,因此都會希望能夠早一點到達目的地搭完帳後,再出來四周逛逛走走,導致於後幾天去的地方也不多,但無所謂。

●夜宿:第10露 綠大地露營區

到達的時候,老闆說剛才下過一場大雨。
於是給了我們一個木棧板的位置。
這裡的視野很好,空氣很新鮮涼爽,搭完帳之後就到四處走走。

我只能說這裡的地真的很大,老闆很會運用空間,一層一層的都有露營的場地,
你可以靠近樹木、靠近小溪、靠近可以眺望山谷的營地、你也可以獨立組成自閉的小空間。
天空又繼續飄起了小雨,走在涼爽的小路上神清氣爽,果真消暑(笑)
路上遇到拿著捕蟲網的小朋友們,問他們要去抓什麼呢?
小朋友回:獨角仙
我:................(內心回憶起第二天那極大隻的飛天獨角仙!!!!充滿恐懼,深怕這裡也飛來跟我問好)

約10分鐘後,又遇到小朋友了,箱子內裝了兩隻小獨角仙
內心OS:這個!!!比花蓮的小隻很多耶
山裡的蟲類很多,當晚在洗澡的時候螳螂起飛了~~~~
還好這個我不會怕,只是閃啊閃的希望牠不要飛到我身上就好!!!
晚安!好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