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隨筆|從孩子身上學到珍惜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晨,我還未六點就起床運動一個小時,回到家後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參加了關於「自我調節與情緒含納」的線上工作坊,結束之後還去逛了UNIQLO購買新衣,淘汰一些已經「殘破不堪」的衣褲(笑)。
即使離開專職工作,我仍舊讓自己的行程滿到天邊,下場是到晚上八點時體力透支,我一躺上床就失去意識,直到女兒把我叫起,她說:「媽媽,你要刷牙了,爸爸把你的牙膏刷好了!」原來,先生已經帶女兒刷完牙,而且還幫我擠好牙膏了。
真是一對貼心的父女,家庭生活中滿溢著幸福。

找個時間,和身體多多聊天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療癒書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