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架司店長之貴森森馬桶

2020/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我要的一直都那麼簡單….
在我害怕擔心時有個人像大樹一般...
在我的背後堅定的給我勇氣和力量!
想起了多年前一樣在店頭發生超極無敵不可思議的糗事
那天..........
早上洗廁所時把穩潔的噴頭硬生生的掉到馬桶裏
原本我是要伸手去撿的,但不知是我家馬桶吸力太強還是我儍眼了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它被馬桶吸了進去…..
我發誓….我沒有眼花
我發誓….當時鬼月已過
我發誓….它真的消失了
那個噴頭真的不見了…
我立馬衝出來大喊我同事請他進來看,他看儍也無言….
偏偏當天上至老闆下至員工大家都非常的工作混亂加忙碌
所以在上完秘書訓回到公司和老闆開完會時,決定自首坦白早上這件事
我家老闆聽完我的噴頭消失記,瞪大眼看著我跳了起來
衝進廁所說….你你你....怎麼可能啦….
怎麼發生在你身上的事都那麼離奇…..
怎麼可能吸的進去啦(見鬼了我也不知怎麼會被吸進去...那麼大隻吶)
但水流在他天蠍座的謹慎細細檢查下碓實變的愈來愈慢………..
他除了忍痛接受他家秘書又搞出了這件烏龍事外
也只能跟我說.....xxx………….你以後不準再碰我的廁所了
我只好癟著嘴說....沒法子~早上廁所實在太髒了….我只好洗嘛!
洗了一個廁所要供出我未來半年的薪水,因為卡住不通.勢必要敲掉馬桶取出….我真的非常之無言
但好奇怪....這件貴森森的糗事在看著我老闆捲起衣袖褲子,蹲在馬桶前死命要挖出那個噴頭時,我突然覺得好值得也好好笑...雖然全公司唸我到爆~老闆嘴裏駡沒停.但他的行動力卻再再讓我安心...
我相信~他是個好老闆…真的有事情發生他都會在我背後挺我….要我不害怕的去面對…
不得不說我家老闆真的是個即MAN又有架司的大好人來著

其實我不怕吃苦….我只怕自己的心不夠堅強
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陪你吃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