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港女中心】《篡位》第二章

2020/07/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例行注意事項
  •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本故事與實際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故事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所創作的二次創作。
  • 書中所有立場均屬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國家無關。 

二零三二年五月,香港。
走上樓梯,回到家門前並用鑰匙開門時,清脆的聲音響起,我隨即把食材搬進屋內,然後用腳輕力地關上門。屋內沒有桌子和椅子,但有上手留下來的白色鞋櫃,讓我可以先把東西放在上面,而不用放在擺了兩對鞋子的地上。
放好東西,脫了運動鞋後,我先把東西放在門旁邊的開放式廚房水槽中,接着便在廚房旁邊的洗手間裡梳洗一番。以風水的角度來說,這種一人單位真是地獄般的存在,特別是這屋的門口位於左邊,進門後就已經看到了右邊的開放式廚房,會容易引來關係不和及婚姻問題;白色的裝潢中,屋內沒有其他房間。能被稱為房間的,勉強只能算上廚房旁邊的洗手間,但它很明顯地是利用隔板和極少量的偽雲石地板分隔出來的,意味着整間屋都會嗅到如廁後的味道,必定影響居住人的心情;屋中最盡頭的牆壁擺放了一道窗戶,可惜這屋的大小和佈局,不可能讓人們能夠有一條暢通無阻的道路走過去,代表居住者的事業必定會出現很多意外,同時身體亦容易出現小毛病……
看到這裡,我嘆了口氣。
幸好我幾乎沒有家具,使我能夠順利地直達窗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