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閒,練肖話】

2020/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前,我傳訊息給Simon......
我:等等要去運動,您晚餐自理。😊
Simon:我也要去,要"巧遇"嗎?😀
我:喔!巧遇初戀情人?那會不會就一起回家睡?
Simon:那要看看有沒有feel了.....🤔

沒多久後果然在健身房裡"巧遇",
但他上他的飛輪課,我上我的街舞課.....
一個半小時後,準備回家。
我:嗯~你車停B2?我停B3,那各自回家吧!今天沒feel.......🤣
Simon:(~叫住我) 那要不要交換一下Line?😆
我:🤔不用,有緣就會再相見。(~揮一揮衣袖)

回到家後沒多久,Simon也開家門進屋.....
我:哎呀~真有緣啊!又碰到了!
Simon:...........🤣
維繫夫妻感情,從常練肖話開始.......
趙于萱
趙于萱
自稱為「魚」、喜歡把名字簽成會飛的魚,但其實除了會遊比狗爬還慢的蛙式外,沒有翅膀不會飛,也沒有住在深藍大海裡,只是一個常常夢到自己像魚般悠游自在、飛翔遨遊於天空海洋間的平凡人..... 已出版作品集:《魚的法國旅行手記》《魚的南義旅行手記》《魚的捷克旅行手記》《魚的德西旅行》《魚的希臘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