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能取代

2020/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在我的生命裏
總是佔領著獨一無二的角色
沒人能取代也沒人能趕走它
曾經用盡了許多方法想和失眠徹底分手,但最終我還是失敗了
而現在失眠有了新歡,它的名字叫作頭痛
頭痛很怕被冷落,所以三不五時都會提醒著我它的存在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天亮說晚安
一個人時我會靜靜的聽著音樂
點著助眠的薰香,看看是不是可以讓自己好睡一些
也許是過往太習慣被擁著入眠或者靠著的安全感
所以一個人時要習慣的,除了夜裏呼嘯而過的機車聲
更有那無法入眠的心跳聲
頭痛時常做的事就是泡一杯咖啡或伯爵奶茶(有淡淡玫瑰香味的那種)
點著薰香直接的就躺在地毯上
看著外面的天空,聽著外面來來往往的車輛聲
有時陽台掛滿了晒好的衣服,就這樣看著衣服飄啊飄的
思緒總會想起小時候在阿婆家,也是有一個天井
到了晚上我就拖拉著我的小板凳,坐在星空下吃飯
有時嘴裏的那口飯似乎怎麼也吃不完
也許那時候就己養成,吃東西總是會留下最後一口怎樣也吃不完的壞習慣
可以昏昏睡去對我來說是種幸福,雖然每每再醒來,也感覺不出自己到底有沒有入睡
但至少減緩了很多不舒服的狀態
最近的天空藍的少卻灰的多,但心情上己明亮許多
這樣的明亮也許來自一杯咖啡,一個電話,一頓共餐或一個體貼
甚至是讓毛孩有個安心歸所的家,陪著我一起共享生活的這些那些
我想....有機會一起看日出,總比天亮說晚安會來的更有活力
早安~我眼前的小太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