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序_簡單地介紹節目

2020/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上傳自己的音頻節目了。話說,今年年初就想做這件事,但中間也拖了快半年的時間,麥克風也早就買好等我去使用它。終於在今天,我完成了這件事 (感動)
音頻_節目封面_2020-08-09

讓我簡單地介紹這個節目「小本的有聲手帳」

節目風格:輕鬆隨意感,用聲音來記錄日常的生活大小事。
更新頻率:目前目標是每周更新,暫時不固定禮拜幾。總之,每周更新。
使用設備:麥克風/BlueSnowball USB 鈦銀大雪球$3,280、耳機/MSI H991微星電競耳機$無料、錄音軟體/VideoRecorder

方格子:會和音頻節目同步更新

這裡主要是輔助音頻節目,節目中提到的相關內容,及連結都會放在方格子。

今天的節目「0.自序」

部落格:KNB BLOG
節目中提到的部落格是「KNB BLOG」是我在2019/03/22開始寫得部落格,主要是分享 Excel、工作上會使用到的東西,以及個人的愛物推薦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逛逛。
Blogger x 小本聚落_傳送門:https://komotonekobox.blogspot.com
Youtube:數獨隨身玩_騎士級
最近挑戰「連續100天玩數獨」,每天都會上傳一篇約5分鐘左右的影片,就是平常在玩數獨的畫面。可惜的是看不到我的臉XD 只會曝光我的雙手和玩數獨的過程。如果愛好和小本一樣的朋友,每天可以陪小本一起來練習數獨喔。
今天就先這樣囉~我們下周見 ;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Hey, 大家好!我是komoto小本,有著摩羯座的外表,射手座的內在,外表與聲音在不同的頻道上,是一位兼任的上班族,專職為玩貓,每日例行工作就是揉貓+吸貓。是位不平凡的Excel素人,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起來瞧瞧小本的活頁簿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