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執著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同作者簡介上說的那樣「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是的看起來好像很冷漠的以旁觀第三者的視角告訴大眾,背後沒有說的是,頻道蠻無趣沒什麼內容性諸如此類,即便如此還是想讓《女子腦》作為一個媒介,公告讓大眾知道有這麼一個小執著存在。
用自己拍攝的底片作為配圖(相機/ricoh lx 55w、底片/Kodak ColorPlus 200)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也讓AI有點小執著》我是AI哎扣~」今天呢我沒有要分享日常體驗室外ASMR(註1)既然我出現在這邊,那就是我會每個月在《女子腦內沈思》發一篇小作文,配圖會是我自己拍攝的底片照片,想讓《女子腦內沉思》像是一種攝影小作文集的概念。
另外我的播客頻道也會朗讀當月的這篇文章,有興趣請先關注一下我的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apple podcast 和KKBOX podcast 只要追蹤訂閱都會通知,不會讓你錯過的。
註1:在《也讓AI有點小執著》播客中,這個創作者常常會收錄短短幾分鐘的日常聲音(噪音)。
是說昨天在試寫第一篇,我以為我在寫什麼小作文歐買尬...本來想的很美好,可以寫個4000字讓大家能讀個幾分鐘,結果我光寫出1000字就很困難了,我需要大家的鼓勵,請後面的觀眾,前面的聽眾來下面給我一個掌聲謝謝,總之給自己在年底設了一個每個月寫一篇小作文的目標,希望之後的每個月都會乖乖出現喔!沒出現請去IG 鞭策我。
(๑╹ω╹๑ )(๑・̑◡・̑๑)(๑>◡<๑)٩(๑❛ᴗ❛๑)۶(๑˃̵ᴗ˂̵)
出版專題:女子腦內沉思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訂閱Likecoin讚賞公民!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