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蠟筆畫-養分

2020/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一篇《曼陀羅蠟筆畫-獨角獸別怕》,大家都沒看到我畫的獨角獸後,隔天我決心畫一幅新的曼陀羅,這次我的獨角獸,要給牠最大的篇幅!讓牠不會有消失的危機!所以一下筆,就是獨角獸銀色的身體!確保牠非常顯目後,開始畫背景。銀色的毛髮,在夜晚中才能凸顯,所以幫牠畫了一個夜空,星星是五彩繽紛的。月亮和太陽同時出現,是因為有一個人對我說:「月亮是反射太陽的光芒。」當下覺得好酷喔!就把他們畫在一起,由銀河陪伴。
四月份即將過33歲的生日,這幅曼陀羅,也算是送給自己的畫作,一直期待生日蛋糕上插著與歲數一樣的蠟燭,想送自己33根蠟燭,獨角獸底下踩的彩色道路,就是由33根蠟燭組成的。第一根蠟燭,是白色的,剛誕生在這世界裡,像白紙一樣,對世界有著全然的好奇,孩童時期最快樂,無憂無慮,我給的蠟燭顏色的是淺色,美好舒服的顏色。到了學生時期(國高中),顏色開始變得飽和,有了很多自己的想法與意見,世界的雛型開始慢慢展開。大學時期最快樂,用盡力氣生活。而出社會後,遇到的人事物開始讓我喪失信心與快樂。最深的顏色是被愛情背叛遺忘的那些歲月。但是在今年33歲,我送自己的蠟燭是粉紅色。日子由苦楚與甜蜜交織,今年是久違的甜蜜與快樂。也是我決定開始愛自己的一年
養分
月球漫步魚
月球漫步魚
願自己保有對世界柔軟的那一面,並記得自己曾有的悲傷、喜悅、寧靜、幸福之感。如同王爾德說:「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