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獨角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回想最一開始與獨角獸的緣分,

也是在四年前失戀的時候,意外接觸了獨角月光的礦石,

後來與老闆娘Tina做了獨角獸療癒,

我見到了我人生第一位獨角獸夥伴,

祂是一位金黃色,鬃毛微捲的獨角獸,全身散發出金光,

貴氣逼人,有種氣場讓我想我覺得我靠近不了,

Tian輕柔的聲音引導我慢慢靠近,我生怕一個不小心嚇到祂,

後來我靠在她的身上,祂的身上有短硬的毛,圓潤的肚皮,

祂傳來陣陣的溫暖的氣息,我感受祂再療癒我。

那時候的我還沒有冥想的概念,所以之後也沒有再遇到祂,

然後後來在大地邀請的客製獨角獸筆記本,

意外闆娘也畫出與我連結一模一樣的獨角獸。

在後來比較近期在還沒知道自己與獨角獸緣分時,有一次也夢到祂,

但那時候也沒也在做獨角獸冥想,反而都是在下部世界居多。


在7月參加了一場台中的茶會,我被老師說,其實我跟獨角獸很有緣份,

我有驚訝,

我一直以為可能是大天使或是薩滿之類的(因為那陣子都在接觸這些),

結果現場有一位獨角獸礦石,願意當我的導師,

祂會教會我獨角獸的事情,以及獨角獸靈氣,

當時我說出自己的願景,我說我想做蠟燭,

獨角獸說,我是可以做出獨角獸靈氣蠟燭的。

但在邀請回家之前,我必須要有決心,

真的想走這條了,想好好學習的話,再邀請也不遲。

我思考猶豫了片刻,

於是那時候就咬牙對不起錢包君邀請回家(ㆁωㆁ*)

我也按照老師的建議先買了獨角獸的兩本書先閱讀讓自己有概念,

不著急一定要花大錢去上相關課程,

後來買來了,我按照書本裡的小練習,每天利用半夜下班時間連接獨角獸。

哦對,2011年邀請的客製化獨角獸筆記本正式被我使用來做【獨角獸日記】~

-----------------------------------------------

到現在與獨角獸相遇的時間不長也不短,總歸有一段時間,

我想想目前為止的一些想法跟感受,

在獨角獸的觀點以及角度來去看,其實一切都沒有自己想的還要糟,

也許獨角獸大部分會為人們帶來光以及愛,但我也覺得不盡然,

祂們也是溫柔堅強的化身,陪伴妳在地球教室的課程,

個人覺得有點像是輔導室老師的角色XD

當你開始深信不疑與獨角獸有連結之時,祂會時不時出現在你周圍,

比如是地上的一片羽毛,是天空的雲朵變成獨角獸的樣子,

還次妳在IG短片滑到,又或是妳無意識的使用獨角獸的Emoji,

本來我也以為這些是別人或是書本的作者才會遇到的,但漸漸的我開始也會,

但也很有趣,就好比我現在一邊上班一邊在打這篇文章,

我正在邀請我的獨角獸跟龍夥伴享用中秋鳳梨酥,

我感受到祂的開心(9月底回娘家,老師也說她一連結,獨角獸告訴她祂過得很好,很開心。)

這讓我感到受寵若驚!!

原來我一直擔心沒有照顧好祂們都是我多慮了:゚(。ノω\。)゚・。

而我也說了最近有點疲倦身體很累,

另一位獨角獸(氣場更高的),說我是可以休息一下的,不要每天逼自己做功課,

太累反而會讓自己不再狀況內,接收訊息也會混雜無法辨識真偽。

於是我讓自己休8天,到現在來打這一篇感受。

感謝大家的觀看(「・ω・)「

安.瓦布思
安.瓦布思
我是這個廣大的靈性道路上旅行的小小探險家之一, 享受沿路的風景回歸當下,一邊慢慢走一邊保護我的荷包君XDDD 期許這條路上做好做滿實習生的位子然後去實踐我所學習到的跟分享這個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