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交友APP上找了一個男生一起去吃「百八魚場」買一送一,餐後我們一起逛了華山文創,又一起去豆花店喝豆乳。我們聊了很多,他跟我一樣都是嘉義人,而且他家就住在我外婆家附近,我還是他高中學姊,在台北遇到這樣子的人,真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LINE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隻身在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流星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愉快的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二章 賽蒙的博學在薩菲拉行星的海邊,有一位活了很久很久的海龜名叫賽蒙。他的年齡已經無法追溯,從藍星時代到星際時代,他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見證了歷史的變遷。賽蒙不僅見多識廣,還是一位博學多才的智者。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9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一章 格雷斯的選擇在薩菲拉行星的夢想咖啡廳,每天都有不同的動物來來往往,每個動物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和挑戰。雁鳥族是一群熱愛遷徙的族群,他們會在星際間遷徙,從一個星球飛到另一個星球,探索新的世界,尋找適合的生活環境。而在這過程中,有些年紀大的雁鳥會選擇留下,也會有新的雁鳥會從其他星球前來加入遷徙的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8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章 蘇珊的短板在薩菲拉行星的夢想咖啡廳,每天都有不同的動物來來往往,每個動物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和挑戰。金魚蘇珊的故事,關於一個努力克服自身短板,尋找自我價值的過程。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7
【夢想咖啡廳】第十九章 科比的熱情在薩菲拉行星的夢想咖啡廳裡,每天都有各種動物來來往往,每個動物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和夢想。無尾熊科比的故事,關於一個打破傳統,勇敢追求自己夢想的過程。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6
【夢想咖啡廳】第十八章 米克的應激在薩菲拉行星上的夢想咖啡廳,有著各式各樣的動物來來往往,每個動物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和煩惱。刺蝟米克是一位內向害羞的小動物。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5
夢想或許是我們刻意的,又或者是不注意時被時間拿走了,你與我曾經的故事遺落在那些角落,無論怎麼樣努力也回想不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2-06-29
夢想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事需要完成,小時候我們總是希望能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偉大者,漸漸的長大之後才發現我們可能沒有那樣的天分,我們便慢慢地縮限自己的極限,直到……成為一個平凡人……   我們這個世代距離夢想很遠,也沒作夢的時間,但我們有努力實踐夢想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2-04-19
想打做夢想人生?如何能改變現狀?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大家好,我是Tomo,這次是我第一次在podcast跟大家分享吸引力法則,可能說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可能大家對我不太認識,簡單來說我是一位頌缽治療師和這個好・靈靜平台創辦人。近年看到身邊的朋友/網友生活都不太如意,很想將我知道了解的事,Happy share給你們,來一起做個「幸運磁石」吧!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3-26
夢想為夢想而努力, 世界有多少人? 聽,他們努力的聲音。
avatar
Cheega
2022-03-20
夢想夢想是什麼? 是初衷,是動力, 也許覺得很幼稚, 或許覺得很天真, 但就是這樣的我,才讓我成為現在的我。
avatar
Cheega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