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020/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結束了。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混亂的一個月。
這次多了一個新的微微微管理的工作,上一周都覺得很混亂,每天都有新的東西震撼腦袋、新的觀念需要記住。因為不夠熟悉,似乎梢有一點疏忽或是被舊觀念束縛就會出錯。
每天都累到無法思考,這個月的運動量不大,似乎沒有很好的舒壓出來。
還有跟業務部的合作與學習,跟別的部門學習溝通的技巧,覺得自己還是很不成熟,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今天就因為以為是簡單的修改,所以沒有先仔細看過,以為自己就能夠做修改,但在做的時候發現會動到快易購程式碼,只好再轉信出去給BETTY支援,於是就擱置了一天的時間。
BS4的學習狀況,FLEX的排列覺得很有趣,能夠輕鬆地做出瀑布流的圖片牆覺得很有趣,也重新回顧了偽元素的練習,上完課的當天都會特別特別疲倦,真的很燒腦。
在ALLEN的HTML練習終於過了第一大關,完成了demo37版的練習~~然後Allen出給我新的挑戰是demo39,回家繼續努力。
也是這些課後練習讓我在寫保母協會的流程圖時沒有感覺到太多的困難,雖然摸索與修正還是很慢(於是超時)希望自己能更進步~回家繼續多練習HTML跟CSS
感謝Cookie在上架時的教學與幫我檢查,Cookie真的很認真仔細,每次都能檢查出我的一些小錯誤,像是不小心多包了一個DIV、幫客戶補上句點、分段、如何讓上架的頁面更好看,每一個細心動作與技巧都值得我學習與筆記><
謝謝Tonia給了我新的工作跟挑戰,事情不像剛來的時候單純,做事的輕重緩急四個象限劃分很長被拿出來心中比劃,找出現在最應該做什麼,不然有時候總是會陷入好多事都需要執行但是內心慌亂的窘境。
有胸懷去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有勇氣去改變能改變的事,有智慧去分辨兩者的不同
    Hsin Lu
    Hsin Lu
    只想寫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