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了瘋似的
Digging deeper and deeper
試圖找尋與你的連結
好像幾近枯竭的自己窒息般的渴求著甘霖
而你便是解藥,同時也是毒藥

我就是那發了狂的飛蛾
不顧一切且心甘情願的 撲向危險的你
即使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

是什麼魅力
使我情不自禁 被你吸引
就像磁鐵
你是正極 我是負極

2020.03.16
Photo by Anna Shvets on canvas
0會員
6內容數
此專題將陳列著我的新詩、小說、散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喬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夏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吶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掙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你不在的地方尋找你:讀《深河》中的旅行《深河》的故事藉由一趟印度之旅展開,其中旅行團的一員是失去了妻子的磯邊。磯邊踏上旅途的原因,是因為妻子臨終時企盼她能夠轉世,並且拜託丈夫說:「在這世界的某處。我們約好,一定要……找到我呦!」於是,一直以來都是刻板的、大男人主義的、羞於向妻子表達愛情的「普通」日本舊式男人的磯邊,踏上了追尋轉世的路途。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09-17
《尋找正義》讀後感作者為普里特.巴拉拉(Preet Bharara),印度出生,美國長大的移民第二代,曾任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
avatar
Chih-Yu Chen
2021-05-11
《影裏》Beneath the Shadow 令我戒斷不掉的不是你,而是尋找你的過程《影裏》是一部非常溫柔的電影,好像在輕輕地揭開我們所有人內心最裏層、不敢碰觸、最私密、隱瞞最深的傷疤。它不用太激烈的情感去表達,也不帶解釋,適當保留空間給觀眾去理解、臨摹、揣測甚至感同身受演員們細膩又不可遏制的情感。裏頭那些無法被稀釋感情,像影子一樣緊緊跟隨,深不見底,但他就在那,無法離開。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6
《你不知道的馬克思:精選原典,理解資本主義,尋找改造社會的動力》 拜少爺連鎖書局會員消費低標所賜,來回台北高雄就看了兩本新書。這是一種資本主義的詭計嗎?我想我還中毒滿深的。累積會員、折扣、買更多。 這本小書的密度很高,在普悠瑪上昏倒了兩次還沒讀完。就在剛剛窩在被窩裡看完了。想了解馬克思的方法很多,比較暴力的方法就是把他的書都看一遍,更暴力的是看原文(而且同一本書
avatar
老蔡書評
2020-10-21
如果你能放棄尋找人生的意義|《神話的力量》從每一則神話的隱喻裡看到自己的投影,並當中找到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嘉慶君
2020-05-22
關於《尋找背海的人》: 還要多久才能進入你的心背骨 怨恨 無助 / 或者憤怒 / 都是因為愛的緣故 / 所以你用時光熬煮 / 一鍋 / 漫長等待才橫空出世的你的地圖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19-08-14
你曾被捲入強迫症等級的「思考螺旋」嗎?-《尋找無限的盡頭》有一種思考,無法甩開,怎麼忘也忘不掉,用盡塗抹還是能看到鮮明的烙印。 它叫做思考螺旋。 當我們跟著這個螺旋往下旋轉,視線將越來越窄,心智越來越暗,身體越擠越緊,最後所有感官、思緒都聚焦在自我的疼痛中。
Thumbnail
avatar
莊博安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