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東西,把視線從東西移開

2020/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存程式
我想大喊~哇賽~
這太可怕了!
這指令看起來很一般~
身歷其境後,感受到的是無窮的威力!

我一進入到這個指令時,
不到十分鐘,我立馬呈現昏睡狀態!
我真的很ㄍㄧㄥ、很努力了!!
但這程式我 RUN 了很久~很久~

身體的反應都出來了~
眼睛畏光、皮膚發癢、腰痠背痛、昏沈
甚至心裡的反應,也一覽無遺~
對立、不爽、像個糾察隊一樣,
臉很臭的數著我聽析夥伴所犯的錯誤~~

真的是很白目的跟環境對立!

這程式要做的是,要待清新者和物質宇宙一同進入溝通。
我一再的穿越所有身體和心理所產生的不舒服,
我也在思考~這到底是什麼?!
什麼叫做 我要和物質宇宙一起進入溝通~~

到最後,我領悟到了~
原來,我的身體,也是物質宇宙的一個部分。
我是透過我的身體,去創造我的世界、去生活的。
甚至,我跟其他人的溝通,也是靠著這個身體去完成的。

天阿~~難怪我會昏沉!!
因為我是個很自我的人啊~
甚至我不擅長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會放任心裡的野獸出來亂咬人!
這樣的我,創造出來的,絕對不可能是優質的環境。

原來,控制自己的身體也是很重要的~
再次地感受到,我要的轉念,就在這瞬間!
^_^~開心!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