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綠島的餐廳,同事聽到餐廳正在播的歌,很感興趣,她上網找了找,回到民宿後播給我聽,說這首歌很符合我的心境,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還好,沒想到後來幾天,我像著了魔般地重複聽著這首歌,歌名叫作「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是「好樂團」的歌。
我開始找「好樂團」的歌來聽,發現幾首都很好聽,然後才發現有一首我很喜歡的「我把我的青春給你」原來就是「好樂團」的歌,我瞬間變成了他們的粉絲了,每天睡前都聽著他們的歌入睡,然後早上再繼續播來聽。
他們的歌除了好聽,就是歌詞很讓人感同身受,聽了心有戚戚焉,然後感到苦澀,尤其「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這首歌,讓我不禁思考起自己的人生,自己過什麼樣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不滿意又不願去改變,最後說服自己珍惜擁有的,不要再想得到更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游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同事逛Outle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同事一起游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島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網友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泰國樂團介紹 - ASIA7介紹泰國樂團ASIA7
Thumbnail
avatar
Yu的熱帶耳朵
2021-08-14
最不像樂團的樂團:《東京事變》簡介2020,東京事變回來了。筆者隱然期待,東京事變能再一次,如當年帶給我的震撼般,在新一代的孩子身上,留下受用一生且可回味無窮的音樂果實。
Thumbnail
avatar
Ian
2021-07-27
戴上耳機,捕捉 StreetVoice 街聲的好音樂(樂團篇)樂團和單人歌手不同的是,聆聽他們的音樂時,總散發著樂團的靈魂,音樂風格固然可多變,卻都不脫離那個最核心的思想;正如在歌手篇談到的:「我們聽歌、唱歌,也創作屬於自己的歌」從這些樂團中能發現到他們的音樂與這個世代的連結以及社會氛圍。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4-18
一九四五 1945(高雄大空襲桌遊主題曲)|滅火器-唱出悲情時代下的末日戀歌~ 演出|滅火器 Fire EX.  詞曲|楊大正 Sam Yang  編曲|鄭宇辰 ORio Cheng、滅火器 Fire EX.  管弦編曲|李欣芸 CinCin Lee、林孝親 Lin, Hsiao-Chin、林思妤Lin, Szu-Yu  歌詞用字調整|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 陳豐惠 月 暗淡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1-04-11
Faun 樂團﹕老林中的法翁音樂鍊金術「黃昏是百鬼夜行的時分,晨曦則見證漫遊的野地族群。大術士身穿深藍宛如夜色的長袍,尾襬掃撫著大地的邊疆,他們在永恆的邊緣遊移,身形輕盈一如野鳥的影子。」 我不太記得接觸異教民謠的契機,只記得 Faun 在其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我的異教民謠世界裡曾經只有他們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羽卒
2021-02-07
好樂團---灌溉悲傷長成的曇花好樂團就如同灌溉悲傷長成的曇花 在寂靜的深夜 陪伴與撫慰著人們最深處的心靈......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