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落黃泉(十三)

2020/09/1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沒想到,櫻仙子算計中的「理想狀態」果然實現,只是地點不宜。「原形蠱」第一次發作,就在玉帝登基的宮宴之中,蛛仙將軍也陰錯陽差的進了化仙瓶,最終殞落消亡。
聽了鼠精尋寶的敘述,祾祺沉默不語。
「大將軍,我說的都是實話,您看,天雷誓沒有發動,表示我真沒騙您啊!」鼠精尋寶可憐兮兮地說。
「就算你說的是實話,這些對我們天庭也沒什麼用;櫻仙子絕對不可能承認祂不小心害了丈夫,白山黑水更不會接受這種丟臉的內幕。光靠你一個小小的細作,想要牽扯出這麼大的事件,你的證詞份量也不夠。」祾祺分析著。
「我……我有可以作證的魂靈!」鼠精急急的回應。
「說來聽聽。」
「那是我表弟的女朋友,祂就是負責施蠱的魂靈!」
「你又是如何知道這麼機密的事?而且還知之甚詳?」
「我表弟和我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祂甚麼事都不瞞我。至於祂的女朋友嘛,一來為了討好我表弟、二來現在東窗事發,祂也怕櫻仙子將祂滅口,所以不但把事情都抖了出來,現在還是我們掩護祂的行蹤、保祂安全呢!」鼠精忍不住又得意起來。
「那就有勞你,帶我們走一趟,把這施蠱的當事者找回來作證囉!」祾祺緩緩的說。
「不行不行,那麼遠,我來不及趕回來通過南天門。我告訴您、他們的藏身之處,您自己帶兵過去……反正,我發了天雷誓,不可能騙您。」鼠精尋寶開始討價還價起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奇幻小說《土地公傳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19內容數
都說這世界很小,到哪兒都會遇到;那是緣分。 都說天界、地府和人間分為三處;但緣分到了,還是能夠遇到。 都說土地公掌管地方大小瑣事、是老好神一枚;其實土地公也是個需要輪班的職位,地府需魂孔急、求魂若渴,隨時誠徵土地公。 這兒說的是一個遊魂成了土地公一五七二號、戀上人間女子、成就天界姻緣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