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英] We'll Be The Stars 懷疑自己怎麼辦?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
相信自己是你/妳最強大的超能力
音樂連結: Sabrina Carpenter – We’ll Be The Stars

迎接到了第十八首歌
在年紀增長的背後
我也曾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疑惑或是徬徨
甚至是自我懷疑
思考著我的價值是什麼
這首歌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不是一點就通那種
只是這首歌的歌詞讓我漸漸了解
我們都會有疑惑
但是只要相信自己
我們都可以突破自我
We are young, we are gold.
我們年少有為,我們價值無限
Trying things we didn't know.
試著探索未知
Looking at the sky, see it come alive.
望向天空,感覺又更有生命力了
All our fears became our hopes.
所有的恐懼轉化成希望
Climbed out every locked window.
爬出被鎖上的窗戶探索
We rode a lion's mane.
騎在獅子的身上也無所畏懼
Fell upon the rain.
感受天空的雨滴所給予的生命
我們隨著年紀增長,就會減少對世界的探索,不過是因為我們多了一份警戒,但也有些許的恐懼存在,若是我們想要追求自己的夢,或是逃離現在不想過的生活,那麼我們就得敞開心胸的探索這個世界,接受不一樣或是更新的訊息,恐懼會讓我們前進,可是這是被迫的,若是我們學著放下恐懼,踏出同溫層,也許會受傷,可是我們也終將有所收穫。
We can reach the constellations.
我們可以成為不同凡響的人
Trust me, all our dreams are breaking oh..
想信我,我們的夢想都終將實現
No, we're never gonna turn to dust.
不,我們不會成為塵埃
Yeah, all we really need is us.
我們需要的就是相信自己
Don't be scared to close your eyes.
別害怕閉上雙眼後的恐懼
No we're never gonna die, we'll be the stars.
我們不會消逝,我們注定星光閃耀
我們無法得知我們的未來是如何,所以我們總是會不知該如何是好,但其實答案很簡單,想往哪兒走,就往那個方向,全心全意地相信自己的動力,可是這個動力是全力以赴,不是會半途而廢、虎頭蛇尾那種,我們若是走在自己想去的方向,無論遇見什麼困難,我們都會有自己的方式化解這些危難,即使很辛苦,一樣會堅持不懈的走下去。
Oh, no we're never gonna step too far.
我們不會離自己太遠
Yeah, we're holding on to who we are.
我們在堅持自我的路上努力著
When it's time to close your eyes.
當一切歸於平靜
They will see us in the sky.
所有人都會在天空中看見
We'll be the stars.
我們星光熠熠的閃爍著
在逐夢的路上,我們會被質疑、或是被曲解,但是這些都沒關係,只要我們知道要往哪兒前行、我們要的是什麼,這些言語就不足以擊垮我們的內心。
當我們容易動搖時,也就是因為對自身價值產生疑惑,以及對自己所做的事情不夠相信,自己也認定會失敗,或是沒有勇氣承擔失敗後的結果,就如歌曲內所說All we really need is us. 我們最需要相信的就是自己,相信自己可以達到想要的境界,即使失敗了,也願意從頭再來或是甘願放下夢想,也不會有所抱怨。
人生很長,我們還是會在某些時刻質疑自我,不過隨著一次次的突破,我們能夠從經驗中找到不一樣的價值觀,也從中慢慢建立補上自己的不足,也許我們並不會因此過上富有的生活,但是我們因為這段尋找自我的旅程,我們的心靈因而被富足,過上更有意義的生活。
因為我們擁有自我、擁有自己的價值。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發給你/妳的朋友,讓他/她跟著凱西聽英樂的文章邁向學習英文、欣賞音樂以及自我成長的路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凱西聽英樂
凱西聽英樂
​ 一個偏好女歌手演唱曲目的男子​,每周三在Instagram有一首小品分享 每周四在方格子有一首英文歌。一起聽音樂、聊音樂​,讓我的文章帶著你/妳一起分享、療癒內心的自己。喜歡從英文歌中學習英文或是了解歌曲含意的也都可以到我的文章看看喔,也可以到我IG分享心得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