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英] Monsters 面對自己心中的恐懼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
迎接到了第51首歌
這首IG粉絲點播歌曲
來自Katie Sky的 Monsters
(還沒跟上我IG的話,看完文章後再點這裡"凱西聽英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魔?
你/妳有勇氣面對嗎?
或是你/妳有勇氣讓別人看見自己的這一面嗎?
這真的不太容易
畢竟我們總希望在外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但某些時候真的自己過不了關
那將這一面抒發給自己的好友也無妨
這樣並非示弱,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勇敢
I see your monsters, I see your pain.
我看見你/妳心中的怪物,我感受到你/妳很痛苦
Tell me your problems,
告訴我怎麼了
I'll chase them away.
我會把這些困住你/妳的都趕離
I'll be your lighthouse.
我可以成為你/妳人生的指引
I'll make it okay.
我會讓一切都好轉的
When I see your monsters
當我看見你/妳面對自己心魔時
I'll stand there so brave,
我會勇敢地陪伴你/妳
and chase them all away.
並且與你/妳一同將之驅逐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心魔,就如同我所說,自己如何面對,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面對自己的心魔,但別忘記還有朋友與家人,雖然我常說要愛自己,自己為優先,但今天的恐懼是超乎自己所能承受的情況之時,可以適時地訴說出來,也許問題未必能獲得解決,但是訴說完之後的自己有機會冷靜下來思考自己該何去何從,而不是一個人煩惱。
In the dark we, we, we,
在黑暗中,我們
stand apart we, we,
雖然分離,但我們
never see that the things we need are staring right at us.
都沒看見我們最需要的力量就在彼此身旁
You just want to hide, hide, hide
你/妳只想躲起來,不敢面對
never show your smile, smile.
不曾展現你的笑顏
Stand alone when you need someone
當你/妳需要陪伴時,你/妳孤單的徬徨著
it’s the hardest thing of all
這是最困難的事
that you see are the bad, bad, bad memories
因為你/妳只看見傷你/妳最深的回憶
take your time, you'll find me.
慢慢來,我會趕快出現陪伴你/妳
別忘記,除了愛自己之外,也要好好愛自己的家人與朋友,這些陪伴的能量總是能讓我們度過一些自己無法化解的時刻,也許面對自己的恐懼會覺得很難以啟齒,但當你/妳願意訴說出來的時候,你/妳已經成為更有勇氣的人了。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要說一次,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不必讓自己的外表或是表現一定要是華麗、光芒四射,只要盡了全力好好處理,即使是自己的心魔或是恐懼亦是如此,這樣我們都是更進步的人。
聽完這首真的很感動,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也無法面對自己的心魔,我無法好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或許我也有些完美主義,但某些突發事件讓我徹底發現,我可以不用這麼累,即使是不完美、即使是恐懼、即使是心魔,這都是我們生活的一環,每個人也都會有,只要我們願意面對,無論是自己的心態調整或是跟別人訴說,我們都已經比逃避時的自己更勇敢了,所以不要怕(突然想說一句”不要怕!”,因為最近又重溫了犀利人妻),讓別人了解自己的心魔或是恐懼並非示弱,而是你/妳已經準備成為更好的人了。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給我動力 也可以訂閱我(凱西聽英樂) 更歡迎推薦給朋友,讓他們跟著凱西聽英樂的文章邁向學習英文、欣賞音樂以及自我成長的路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凱西聽英樂
凱西聽英樂
​ 一個偏好女歌手演唱曲目的男子​,每周三在Instagram有一首小品分享 每周四在方格子有一首英文歌。一起聽音樂、聊音樂​,讓我的文章帶著你/妳一起分享、療癒內心的自己。喜歡從英文歌中學習英文或是了解歌曲含意的也都可以到我的文章看看喔,也可以到我IG分享心得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