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笑容飛吧~~黃鴻升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幾年前的大學時期在一個演唱會中與你坐在同一區,快散場前看你走出去,我也拉著朋友尾隨你,也許是你的親和力吧!在後面跟了10分鐘,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你能不能與你合照,你很爽快的答應,後來我發現你身邊是Junior,就與你們一起合照,直到現在那麼多年過去,我還能記起你當時的笑容。
一直以來很羨慕楊丞琳能有你這麼好的朋友,前男友要變成知己是一件很難能可貴的事,畢竟二人曾經相愛過也最了解對方,如果這份感情可以昇華到最純淨的友情,那絕對是可以維持一輩子的,我很渴望有這樣的經歷,因為這真的比愛情來得穩固相處起來也容易得多了,可惜這樣的例子畢竟少之又少,我想就是因為格外珍惜你所遇到的人才有可能發生。
你的新聞在演藝圈內不算多,但一直是默默耕耘的藝人,最近看到很多人分享你溫暖的一面,我難以想像你最親愛的家人、情人以及許多好朋友們會有多傷痛,因為過於美好,所以讓人特別不捨。
你雖然離開了我相信你的善良及溫暖會留在所有你愛的人心中,曾經與你共度的美好回憶,絕對可以支撐他們繼續好好生活。
謝謝你曾經來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